无障碍说明

申花总比分5-0权健进足协杯4强 高迪巧射建功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2016赛季中国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点燃战火,上海申花客场1-0击败十人天津权健,总比分5-0晋级半决赛。第10分钟,晋鹏翔在本方半场的传球失误,被王赟 抓到,随后王赟助攻 高迪首开纪录,此外高迪还浪费了一次点球机会,而下半场晋鹏翔和李星灿都有机会为主队破门。比赛结束前,夏宁宁 被红牌罚下。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上海申花连续第三次晋级足协杯半决赛,而他们的下一个对手将是江苏苏宁。

比赛焦点

卡纳瓦罗无力回天,遭双杀:足协杯首回合比赛,天津权健在客场惨遭上海申花4-0横扫,那场失利也是卡纳瓦罗 上任权健主教练后的首场失利。而回到主场卡纳瓦罗主动示弱以替补出战,虽然球员很努力,但仍然无力回天,最终遗憾出局。

上海申花连续3年挺进半决赛:足协杯1/4决赛,上海申花凭借超强的实力,轻松战胜天津权健。这是上海申花连续第三次闯入足协杯半决赛,而他们的对手将是江苏苏宁。另外,许久未亮相的昔日天才中场成为了本场比赛的一个焦点。

申花总比分5-0权健进足协杯4强 高迪巧射建功

高迪打进唯一进球

精彩瞬间

第4分钟,申花后场长传,王赟的传球直接找到了高迪,后者突入禁区后已形成单刀,但他面对杨君 的打门,稍稍偏出远门柱。第10分钟,晋鹏翔后场传球失误,王赟直接断球后送出直塞,高迪拿球面对杨君的打门,虽然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到,但仍然飞入了球门。1-0,申花总比分5-0领先。

第25分钟,申花右路打出精彩配合,熊飞 在禁区边沿回传插上的王赟,后者的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第28分钟,李星灿主罚右路角旗附近的定位球,李星灿的打门直奔球门近角,皮球稍稍偏出球门。

第30分钟,权健反击,李星灿右路拿球晃开一名防守球员后直塞,插上的张烁 速度稍慢,这次进攻被耿晓峰终结。第50分钟,李星灿前场定位球找到了远门柱的晋鹏翔,但后者启动的时候准备不足,没有碰到皮球,错过了扳平比分的好机会。

第61分钟,张修维禁区前被王寿挺 从身后放倒,后者被黄牌警告,随后李星灿操刀禁区弧处定位球,皮球在空中有一个下坠,但击中了门梁下沿弹出,被防守球员解围。第72分钟,高迪禁区前接队友直塞,禁区内直接打门,皮球击中门梁后弹出底线。第79分钟,向柏旭在与高迪的争抢中将高迪踢倒,随后裁判判罚点球,高迪亲自操刀点球,但被杨君扑出。

赛后声音

卡纳瓦罗(天津权健主教练):总的来说今天的非常难准备,我们第一回合0比4失利了,所以今天的比赛很难准备。今天队球员表现我还是比较满意的,他们的表现非常积极。面对比自己高一个级别的球队,大家没有退缩。我也一直跟球员说,比赛可以输,但必须按照教练的要求竭尽全力。那样即便输掉的话,大家也不会批评你。我们还有两天时间去准备下一场和大连队的比赛,那是对我们更加重要的比赛。足协杯8强能够有我们一席,我觉得很自豪。我们还有很重要的联赛任务,还有11场联赛,希望这11场比赛我们能够取得好的成绩。

萨诺(上海申花主教练):大家晚上好,我们有三个目标,第一个是成功晋级,第二个是取胜,第三个是零失球。三个目标都实现了。接下来我们要回去和江苏队有一场重要的比赛,所以今天也保留了多名主力球员。时间比较紧迫,我们回去之后要抓紧时间备战。希望我们在中超赛场同样有这样的好的状态。希望在明年的中超赛场上可以看到权健队,祝他们好运。

双方首发

天津权健首发名单:

门将:22-杨君

后卫:29-张炜、15-晋鹏翔、18-向柏旭、21-储金朝

中场:8-张修维、14-黄龙(第82分钟 25-吴伟超)

前卫:19-苏缘杰、6-李星灿(第78分钟 28-董少晨)、16-郑达伦 (第34分钟 26-夏宁宁)

前锋:30-张烁

替补:17-时萌、2-刘盛、3-王杰 、7-赵旭日、25-吴伟超、26-夏宁宁、28-董少晨

上海申花首发:

门将:1-耿晓峰;

后卫:25-王林、2-熊飞(第46分钟 24-邓卓翔)、30陶金、6李文博

后腰:19-郑凯木 、13-瓜林(第46分钟 5-王寿挺);

前卫:32-徐骏敏、20-王赟(第76分钟 11-吕征 )、18- 高迪;

前锋:33-毕津浩;

替补:27-李帅、4-金基熙、5-王寿挺 、11-吕征 、17-马丁斯、24-邓卓翔、28-曹赟定

黄牌:第26分钟 33-毕津浩(上海申花)第27分钟 6李文博(上海申花)第61分钟 5-王寿挺(上海申花)第79分钟 8-张修维(天津权健)第88分钟 19-郑凯木(上海申花)

红牌:第92分钟 夏宁宁(天津权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