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安德烈-戈麦斯身披红蓝战袍亮相

2016年07月27日20:2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和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完成签约仪式后,葡萄牙人第一次身着红蓝战袍

安德烈-戈麦斯身披红蓝战袍亮相

安德烈-戈麦斯正式成为一名巴萨球员。在前往俱乐部前,新晋到来的巴萨中场戈麦斯今早在巴塞罗那医院接受了最后几项体检。

早上11点30分,葡萄牙球员在诺坎普巴托梅乌的办公室里正式签约。随后,他来到球场主席台,参加官方宣布仪式。戈麦斯对来到巴萨踢球感到无比开心,“希望可以为巴萨添彩,享受足球并和队友齐力获得更多的荣誉”。

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也对戈麦斯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道:“这位葡萄牙中场已经是世界级球星”,“我们对他选择来到巴萨表示由衷的感谢”。

接下来,戈麦斯来到巴萨更衣室,他在这里换上红蓝战袍。这位刚刚入队的新人,由于诺坎普的草坪更换工作,而无法在这里和大家见面。因此,向公众开放的见面会在B队主场迷你球场进行。戈麦斯感谢前来向他表示欢迎的球迷,说道:“我正在实现自己的梦想”。

在这个不大的体育场上,葡萄牙人作为红蓝军团的新成员,第一次亲密接触到亲如家人的红蓝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