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宣布续约小马哥达协议 将留队再战三年

巴萨宣布续约小马哥达协议 将留队再战三年

巴萨(官网 数据) 官推截图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西甲豪门巴萨在官方推特上确认,俱乐部和阿根廷中场马斯切拉诺(数据)就续约达成协议,未来三个赛季,小马哥将继续留守诺坎普球场,他将效力巴萨至2019年夏天。

巴萨官方召开了新援安德烈-戈麦斯的见面会,而俱乐部高管索莱尔在接受采访时确认了马斯切拉诺将同俱乐部续约三年的消息,“一项协议已经达成,在接下来的三年,马斯切拉诺依然将效力巴萨。”与此同时,巴萨西班牙官方推特也确认,俱乐部和马斯切拉诺就续约三年达成协议。

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马斯切拉诺其实都是出现在中后卫位置,他在西甲出场32次,各项赛事出场51次,而根据相关统计,自从成为巴萨一员后,小马哥一共出场282次,不过没有进球。

马斯切拉诺是在2010年加盟巴萨的,当时是从利物浦(数据) 转会而来,在引进小马哥之初,巴萨高层希望他在后腰位置发挥作用,不过在中卫缺兵少将的情况下,阿根廷人在后防线上的客串表现也非常出色。在来到巴萨后,马斯切拉诺在集体荣誉上收获颇多,其中包括四个西甲冠军、三个国王杯冠军、两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两个欧洲超级杯冠军、两个世俱杯冠军和两个欧冠冠军。

一度有消息称,马斯切拉诺会和阿尔维斯一起加盟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不过巴萨还是劝说阿根廷中场留队,这对恩里克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其实马斯切拉诺也是阿根廷的中坚人物,自从2003年首次入选国家队以来,代表潘帕斯雄鹰出场129次,有3球进账,马斯切拉诺还跟随阿根廷国奥获得过两枚奥运会金牌。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