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成最令人讨厌俱乐部 力压曼联利物浦

切尔西成最令人讨厌俱乐部 力压曼联利物浦

切尔西(数据)成最令人讨厌俱乐部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据《镜报》报道,切尔西已经超过曼联成为最令人讨厌的英超俱乐部,这也是曼联首次无缘排名这一排行榜的榜首。

《镜报》日前针对2016-17赛季英超进行了一项调查,在这项有上万名球迷参与的调查中,切尔西被评选为最令人讨厌的英超俱乐部,而曼城(数据) 则第一次无缘排名榜首。在这一独特的排行榜上,利物浦(数据) 排名第三位,而曼城、阿森纳(数据 )分居第四、五位。

伯恩茅斯则成为球迷最喜欢的俱乐部,莱斯特城、伯恩利、沃特福德和南安普顿分居其后。切尔西是热刺球迷最痛恨的俱乐部,而切尔西的球迷则将阿森纳视为最痛恨的俱乐部。利物浦和曼城球迷都将曼联视为最痛恨的俱乐部,而红魔球迷则认为曼城比利物浦更招人痛恨。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