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餐厅遭抵制 食客吵闹影响附近居民休息

梅西餐厅遭抵制 食客吵闹影响附近居民休息

梅西餐厅遭抵制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梅西近日与自己的兄弟合开了一家餐馆,虽然开张没有多久,但是就遭到了巴塞罗那“邻里关系联合会”(FAVB)的抵制,这家协会表示梅西开办的餐厅吵闹声太大,影响了附近居民。据悉,已经有许多居民联名上书要求当地政府勒令梅西餐馆整改。

梅西的兄弟近日与巴塞罗那开办了一家“梅西”主题餐馆,而梅西也是这家餐馆的老板之一。这家餐馆的总面积为905.69平方米,室内可以容纳298人同时用餐,餐厅为客人提供早、中、晚餐的三餐全套服务。除了室内的298个座椅外,梅西餐厅还在餐厅外的花园内设置了48个座椅。

巴塞罗那“邻里关系联合会”近日专门发表了一份声明对梅西餐厅的提出了质疑。该协会认为虽然当地政府已经为梅西的餐厅颁发了营业执照,但是政府规定梅西餐厅的营业只限于室内,而摆放在室外花园内的48个座椅并不在允许的范围之内。

在梅西餐厅室外花园用餐的食客十分吵闹影响了附近居民的休息,该协会与梅西餐馆附近的居民因此联名上书当地政府,要求梅西餐馆进行整改保证居民正常的休息。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