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罗德:赢曼联感到骄傲 赛季开端非常重要

专访罗德:赢曼联感到骄傲 赛季开端非常重要

罗德、摩尔一同接受腾讯体育专访

腾讯体育7月27日上海讯 (记者 蔡鼎) 北京时间28日(周四)晚,多特蒙德将在深圳与曼城(数据) (数据) 进行本届国际冠军杯的一场焦点战,而25日下午,前来中国参加国际冠军杯的多特蒙德球员现身由企鹅直播及腾讯体育联合主办的活动现场,除了门将魏登费勒、名将奥巴梅杨之外,新援摩尔、罗德、巴尔特拉也出席了活动,在活动期间,五名多特球员在专业老师的指引下打了太极、写了书法,现场一片欢乐。企鹅直播对活动的整个过程进行了网上直播。在活动结束后,摩尔、罗德以及奥巴梅杨接受了腾讯体育的独家专访,下面为您带来摩尔和罗德的专访内容。

腾讯体育:你们在国际冠军杯上击败了穆里尼奥的曼联,这也是穆里尼奥上任之后带队的首场失利,击败“狂人”的感觉如何?

罗德:不,对于我们来说不是击败了穆里尼奥。但赢得那场比赛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也确实做到了。赢曼联对我们来说非常值得骄傲,但这毕竟是季前的备战,他们也不是全主力参战,所以说意义并不是很大。

腾讯体育:那你觉得那场比赛你们踢得如何呢?

罗德:非常好,我觉得不错。

腾讯体育:摩尔,这是你第一次来到中国吗?你之前来过吗?

摩尔:没有,第一次来。上海太热了。

腾讯体育:你们有什么想要问中国球迷或者想要对他们说的吗?你们会一点中文吗?

罗德:我只会“你好”。 支持一个如此遥远的俱乐部来说意味着什么?你们平时都是几点钟看我们的比赛?

专访罗德:赢曼联感到骄傲 赛季开端非常重要

专访现场

腾讯体育:你觉得中国的球迷有没有德国国内的球迷热情呢?

摩尔:我才刚刚加盟,还没有感受到多特球迷的热情。

腾讯体育:上个赛季德甲的竞争非常激烈,拜仁直到第33轮才正式夺冠。那么你们这个赛季的联赛目标是什么呢?

罗德:是的,我们这个夏天新加盟了很多球员。新老球员之间也需要时间磨合,我们拭目以待吧。首先是要把联赛的开头踢好。我们需要不停地进球,然后赢得更多的比赛。

腾讯体育:你们有赢得下赛季德甲冠军的信心吗?

摩尔:信心?我们一直都有。

腾讯体育:罗德,我听说你一直都是多特蒙德的球迷,那么加盟多特是否一位着梦想成真了呢?

罗德:是的,当我还很小的时候就是多特的球迷了。

腾讯体育:那你们整个家庭都是多特的球迷吗?

罗德:不是的。在我家里只有我一个人是多特的球迷。

腾讯体育:罗德,你觉得瓜迪奥拉和图赫尔有哪些相似之处呢?

罗德:他俩都希望我们在场上能更多地拿球,大家也知道,瓜迪奥拉的战术思想就是控球。嗯,离赛季开始还有3周时间,我会在未来与图赫尔的相处中发掘更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