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话安东尼:郭艾伦让我印象深刻 中国队年轻有实力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中国男篮与美国男篮在甲骨文球馆进行了中美热身赛的第二场比赛,最终美国男篮以107-57大胜中国男篮。赛后,美国男篮队员卡梅隆-安东尼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采访中安东尼对中国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表示球队中有很多年轻有天赋的球员,尤其对中国队后卫郭艾伦印象深刻。

对话安东尼:郭艾伦让我印象深刻 中国队年轻有实力

安东尼单节16分

即将第四次代表美国男篮参加奥运会的老将卡梅隆-安东尼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十分出色,出战不到15分钟便砍下20分、5个篮板,三分球8投4中。其中第三节一节就得到16分,比中国队全队单节得分还高。

谈中国队:欣赏郭艾伦 分数不是实力的全部体现

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篮揭幕战就是在中国队与美国队之间展开的,而身为那届梦之队中的一员,安东尼对中国队并不陌生。安东尼在采访中谈到了这支中国队与08年那支中国队的不同,并称赞了中国队的实力和潜力。

记者:对中国队场上哪名球员印象最深刻?

安东尼: 我很喜欢那个小个子控卫(郭艾伦),他是个很好的投手,他们队伍中有很多年轻球员,我可以看到他们在不断提高,我们非常需要这些,作为一个国家,作为他们的对手,乃至整个世界范围内我们需要中国队强大起来。

记者:你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曾与中国国家队交手过,能谈一下这支中国队和08年那支中国队有什么不同吗?

安东尼:这支队伍和08年那支有很多不同,这支队伍有很多年轻有天赋的球员,他们在场上可以表现得很好,我觉得比赛中的得分并不是他们全部实力的体现,他们有很好的天赋和能力。

谈热身赛:得到队友支持感觉很棒 球队还在不断磨合

32岁的老将安东尼已经代表美国队参加了三届奥运会,收获了两枚奥运金牌,作为队中唯一一名第四次出征奥运的球员,安东尼可谓这支美国男篮的精神领袖。安东尼在采访中坦言,现在的比赛都是在为里约奥运做准备,无论对手是谁,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磨合好球队。

记者:这三场热身赛中有什么收获?

安东尼:我们的对手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自己。我们需要磨合,为里约奥运做好准备。平时我们都是各自进行训练,每个人的训练都不同,每个人在场上处理球的方式都不同。对于我们来说,需要形成一种比赛的模式,学习如何和队伍里的其他队友一起打球。

记者:在第三节做出了一些调整,表现非常出色,你当时感觉如何?

身边有安东尼队友的感觉很好,他们都很支持你,尤其是在美国队,有很多有天赋有实力的球员。因此,就是要享受在场上的时刻。

记者:当你回首2004年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时,你觉得自己从中学到了些什么?

安东尼:要享受在场上的每一刻,利用好在场上的每一个机会,这就是我学到的东西。

(安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对话安东尼:郭艾伦让我印象深刻 中国队年轻有实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