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瓦尔多:巴萨带给球迷快乐 内少会成最强者

里瓦尔多:巴萨带给球迷快乐 内少会成最强者

里瓦尔多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里瓦尔多在巴萨(官网 数据) 效力多年,而在巴萨他也获得了金球奖荣誉。近日这位巴萨名宿在接受采访时对老东家大加赞赏,并且对目前巴萨阵中的梅西与内马尔进行了点评。里瓦尔多认为梅西与C罗是当今世界足坛的最佳球员,而内马尔在未来会取代他们成为足坛最强者。

巴萨日前与日本著名的游戏公司KONAMI签订了赞助合同,这家以“实况足球”系列游戏风靡全球的厂商将会在未来的三年与巴萨进行合作,而在签约仪式上,前巴萨球星里瓦尔多也来到了现场。

里瓦尔多除了参加活动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并对目前的这支巴萨大加赞赏:“在过去的五六个赛季里,巴萨带给了球迷们快乐,这支球队受到了大家的喜爱,他们在球场上的表现令球队的支持者非常自豪,我希望巴萨能够一直这样下去。”

巴萨的MSN组合两个赛季以来在攻击端显示了强大的进攻能力,里瓦尔多在接受采访时谈起了这三人组合,并且认为内马尔会成为世界最佳:“MSN一起在足球场上享受踢球的乐趣,从目前来说,梅西与C罗是最好的球员,但是我认为内马尔在不久的将来会成为世界最佳。”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