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购博格巴屡遭提价 尤文咬死1.45亿不放松

曼联购博格巴屡遭提价 尤文咬死1.45亿不放松

博格巴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文/MIGUEL DELANEY, ESPN作者) 有接近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俱乐部的消息灵通人士告知ESPN称,老妇人绝对不会在博格巴的转会身价上做出任何让步,只有得到1.2亿欧元的转会费,斑马军团才会让出这名法国中场。目前,博格巴最有可能的去处,依然是英超豪门曼联。

此外,尤文图斯还提醒曼联,博格巴经纪人拉伊奥拉要求得到的2500万欧元佣金,也必须由红魔来全额支付。这就意味着,要想引进博格巴,曼联必须要付出1.45亿欧元的高昂代价,并且还要支付给球员本人30万欧元的周薪。

该消息人士还透露,博格巴的转会依然还有很多细节问题需要谈,而曼联则希望尤文图斯做出一些让步,以便让双方能够尽快敲定这笔交易。目前曼联方面的主要诉求,是希望尤文图斯能够降低他们对于博格巴的要价。

实际上,早在2016年欧洲杯刚刚打响的时候,曼联和尤文图斯便已经谈妥了博格巴转会交易的框架,当时意大利方面明确表示,他们可以出售博格巴。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在这笔惊天转会交易当中,尤文图斯处于优势一方,同时他们希望从出售博格巴的交易中获得尽可能多的利益。

当地时间本周二,尤文图斯已经正式从那不勒斯签下了阿根廷前锋伊瓜因,该俱乐部总经理贝佩-马罗塔明确表示,博格巴的转会交易已经暂时被叫停。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马罗塔说道:“博格巴加盟曼联?等一切都尘埃落定之后,你们再这么说吧。此时此刻,有关博格巴的转会交易谈判,已经暂时被终止。”

目前,尤文图斯队正在澳大利亚进行季前备战集训,当地时间本周二,斑马军团在热身赛中2-1击败了英超劲旅托特纳姆热刺。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当有记者问及博格巴加盟曼联的具体转会费数字时,尤文图斯主教练阿莱格里一笑置之。

在新闻发布会上,阿莱格里说道:“坦率的说,我从来都不会去给一名球员标价。在我看来,每一名球员都有他自己的价值,有的身价高一些,有的身价低一些,这很正常。”

来自于意大利、曼彻斯特的消息灵通人士告知ESPN称,博格巴的确并不反对重返曼联,不过似乎他更加倾向于加盟皇马(数据) 。实际上,直到今天,这名法国中场国脚依然没有放弃登陆伯纳乌球场的希望。

现在看来,博格巴能否最终加盟曼联,将直接取决于红魔是否愿意全额支付尤文图斯方面的要价。当然,如果尤文图斯肯降价的话,那么这笔交易也将能够在短时间内完成。不过该消息人士明确指出,迄今为止,双方要想做成这笔交易,还有相当多的工作要做。

(宁远)

曼联购博格巴屡遭提价 尤文咬死1.45亿不放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