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杜神奇3分钟弹无虚发 他让勇士球迷嗨翻了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美国队在热身赛中以107-57击败中国队,这场比赛在勇士主场甲骨文球馆举行,这是杜兰特加盟勇士后主场首秀,他8投4中得到13分,比赛前3分钟连投连中拿到10分,让勇士球迷嗨翻。

阿杜神奇3分钟弹无虚发 他让勇士球迷嗨翻了

杜兰特无解投篮

杜兰特在勇士主场首秀,在赛前介绍球员时,杜兰特获得了现场球迷起立欢迎的待遇,粉丝们的欢呼持续了15秒。收看腾讯体育视频直播的网友们,应该可以听到当杜兰特上场时,球馆内响亮的欢呼声。

赛前,格林向球迷致辞,杜兰特和汤普森站在格林身边,勇士三杰本场比赛共同首发,这估计是勇士教练组最想看到的,利用国家队的训练和比赛提早培养默契。

比赛开始后,杜兰特迅速让新东家的球迷乐开花,美国队开场后前10分全部来自杜兰特,尤其是那记三分,杜兰特在距离三分线还有一大步的位置迎着防守干拔命中,甲骨文球馆内叫好声震耳欲聋。

杜兰特打了3分钟就拿到10分,前3次投篮全中3次罚球也是弹无虚发。此役,除了格林和汤普森两位勇士队友在场上配合杜兰特外,场下观众席还有库里和伊戈达拉。在库里面前,杜兰特展示他的三分功夫,上半场临近结束时一记追身远射命中,现场的欢呼声和掌声如雷。美国篮球记者詹姆斯-哈姆在推特写道:“杜兰特命中了勇士风格的三分球,28英尺(8.5米)远射。”

上半场小试牛刀的杜兰特,在下半场只投篮1次,下半场没有得分。毕竟只是热身赛而已,根本不需要杜兰特狂砍猛杀,通过比赛调整一下状态,同时在勇士主场向球迷展示一下实力,让粉丝们开心一下,这场球任务就完成,杜兰特都做到了。在比赛结束后球员退场时,杜兰特再次获得现场球迷的高声欢呼,他在新东家的人气真是超高。

美国队接下来的两场热身赛将在公牛主场联合中心以及火箭主场丰田中心举行,不过勇士球迷也不必着急,杜兰特已经是勇士球员,新赛季常规赛和季后赛,勇士的粉丝们有足够的时间和机会欣赏杜兰特的表现。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阿杜神奇3分钟弹无虚发 他让勇士球迷嗨翻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