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专家展望费德勒复出 高水平回归难创佳绩

[摘要]费德勒本季状态再达新低,本周二费德勒宣布他将取消剩余赛季的赛程来修养左膝的伤势诸多ESPN专家对下个赛季回归的费德勒进行了分析,这位即将归来的35岁老将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ESPN专家展望费德勒复出 高水平回归难创佳绩

费德勒

费德勒本季状态再达新低,本周二费德勒宣布他将取消剩余赛季的赛程来修养左膝的伤势。

这对于34岁的大满贯冠军费德勒意味着什么呢?以下是一些专家的分析:

费德勒这次退赛出乎意料吗?

史瑞福(Pam Shriver), ESPN 网球专家:并不太惊讶,在温网时他就受伤了,当时他只从膝伤手术后恢复了一小段时间就继续比赛,再次出状况并不奇怪。

嘉宝(Greg Garber), ESPN网球专家:并不那么奇怪,2月份膝盖手术后他就很危险了,当他取消了一些春季赛程,当时是说他的背部有伤。但是现在看来,一直都是他的膝盖问题。

伊塞森(Melissa Isaacson), ESPN网球专家:挺惊讶的,但是并不出乎常理。他在温网时状态不错,但是并没有表现出百分之百的状态。34岁了,这种情况即使对于费德勒来说,也是非常有可能发生的。

吉尔伯特(Brad Gilbert), ESPN网球专家:他第一次膝伤的时候是在澳大利亚公开赛,我们不是很确定事情的严重程度。但是我们都挺惊讶的。但是他的职业生涯中可以说是坚不可摧,所以这次事件对他来说肯定是一次很大的冲击。

这次退赛对于34岁的费德勒会有什么影响?

史瑞福:他一直都有一种很开放的心态,来接受任何命运。他在腿部运动和对比赛的理解能力上都有超乎常人的天赋,这些天赋都会在他复出的时候帮助他。

嘉宝:会有很大影响。在费德勒自己的脑子里,他是无法被战胜的。这是他第一次严重伤势,是参加了65次大满贯赛事后的第一次退赛。

伊塞森:从他的话语中可以看出这已经影响了他,但是他也很聪明会理智的分析自己的情况。为了奥运会和美国公开赛而牺牲他以后的职业生涯,是不理智的。

吉尔伯特:他已经不是26,27岁了,他不能像以前那样恢复得那么快。谁也不能确定以后他就不会在做膝盖手术了,在他的职业生涯中经受不了几次像这样的打击。

费德勒可能永远也不会赢得男单奥运冠军,这对于他的职业生涯有什么影响?

史瑞福:这不会有任何的影响。他在男双上已经拿了金牌,这对他来说非常重要。而且在他已经或取得成就的基础上,这次奥运会完全不会对他的职业生涯产生任何影响。

嘉宝:我觉得不会有任何区别,他在北京奥运会和瓦林卡已经拿了男双金牌。

对于下一季比赛,我们对35岁的费德勒能有什么期待?

史瑞福:可会需要几个赛事的时间,但是几个月后,我认为他肯定会高水平回归,与今年太好的状态一样。

嘉宝:如果膝盖恢复得好,那么应该会回到先前的水准。不管怎么说他还是比其他百分之98的人强大。但是他也有可能输给一些年轻运动员。

伊塞森:如果恢复的好,那么他肯定可以打出几场好比赛。膝盖完全恢复后,他还很有可能夺冠,但是可能不会在35岁的时候再次拼出好成绩。

吉尔伯特:我们必须记得,他在温网表现很好。但是当他回归后,能不能恢复,就看他会不会输比赛了。(朱曼丹)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ESPN专家展望费德勒复出 高水平回归难创佳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ancy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