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三010分析:防守漏洞大 特伦钦不乐观

周三010 欧冠 特伦钦VS华沙军团 2016-07-28 02:30

地点:特伦钦市

天气:20度

特伦钦队近况:

特伦钦上赛季以较大优势卫冕了斯洛伐克联赛的冠军,得以继续获得欧冠杯资格赛的席位,球队从资格赛第二轮比赛开始打起,上轮资格赛特伦钦客胜主负,凭着客场进球的优势淘汰了来自斯洛文尼亚的奥林匹亚,两回合球队打进6球,丢掉了6球,在送走了头号射手范科塞尔后,特伦钦依旧保持了不错的攻击火力,但防守端漏洞不小。特伦钦欧冠杯累积经验不多,上赛季球队在欧冠杯资格赛第二轮被布加勒斯特星淘汰,本赛季成绩已经取得了突破。值得一提的是,特伦钦主场球场条件有限,为人工草地,且这座体育场仅能容纳3500人。

华沙军团队近况:

华沙军团15-16赛季以2分优势夺取了波兰甲级联赛的冠军,他们是联赛中进球最多和丢球最少的球队,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在国内联赛实现了4连冠的霸业,成绩和实力都是相当稳健。不过新赛季华沙军团进入状态有些慢,先是波兰超级杯不敌波兹南莱赫,波兰甲级联赛也遭遇了两场平局,不过欧冠杯表现倒是得心应手,主胜客平淘汰了来自波黑联赛的队伍兹林尼斯基。华沙军团此前连续多个赛季参加欧冠杯资格赛,经验方面对比特伦钦要相对丰富一些,此番球队也将继续向欧冠杯小组正赛资格发起冲击。

交锋历史:

两队此前没有交锋记录。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2.28-3.15-2.68的SP组合,指数对特伦钦主场优势支撑不明显,亚盘特伦钦主让平手中水优势起盘,受注盘仅依托平手盘降水引导调整来维持上盘筹码拉力,在两队过往没有交锋战绩参考背景下,平手盘定位偏浅,两队近况都是表现一般,笔者倾向实力和经验更占优势的华沙军团在欧冠杯延续不错表现,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平、负。

(以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