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三011分析:实力补强 摩纳哥全身而退

周三011 欧冠 费内巴切VS摩纳哥 2016-07-28 02:30

地点:苏克鲁萨拉科格鲁球场

天气:25度

费内巴切队近况:

费内巴切上赛季在土超联赛获得了第二位,球队落后榜首队伍5分劣势,无缘卫冕,有着范佩西纳尼等球星的费内巴切实力自然是不俗,不过范佩西在队内并未发挥出最大作用,时常与主教练爆出矛盾新闻,但他依然在上赛季45场各项比赛里打进了20球,展现了不错的效率。新赛季费内巴切除了范佩西可能走人外,其余主力阵容保持了稳定,且球队刚从转会市场签下利物浦(数据) 的斯洛伐克后卫斯科特尔,整体实力上与上赛季变动不大。费内巴切近期打了三场热身赛,球队取得了2胜1平的不败战绩,状态不错。欧冠杯方面,球队上赛季附加赛不敌矿工进而去打欧联杯的小组赛。

摩纳哥队近况:

摩纳哥上赛季法甲联赛排名第三位,虽然与冠军队伍差距不小,但球队升级三个赛季以来都可以排名法甲前三位,发挥还是颇为稳健的。为了备战与费内巴切的欧冠杯资格赛,摩纳哥也在7月份打了一系列的热身赛,球队取得了3胜2平2负战绩,最近一场热身赛则是1-3不敌泽尼特。摩纳哥在转会市场有不小动作,1100万欧元签下28岁波兰国脚中卫卡米尔·格里克,1500万欧元从里尔签下了23岁的法国左后卫吉布里尔·西迪贝。值得一提的是,队内的包括门将苏巴希奇、后卫格里克、卡瓦略以及中场穆蒂尼奥四名国脚,由于参加了欧洲杯而休假,并未随队参加热身比赛。而除了苏巴希奇受伤缺席外,其余三名国脚回归。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没有交锋记录。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2.40-2.95-2.70的SP组合,竞彩指数搭配相当,没有明显的倾向性,亚盘费内巴切主让平/半高水优势起盘后,后市盘口过渡至费内巴切主让平手中水盘面,从牌面实力来看,摩纳哥确实要优于主队,且客队名气上也要胜出一些,退盘走势不存在过分打压主队筹码信心之嫌,此举更大意图上拉低介入支撑主队的筹码难度,凸显其让步无力意图表达,本战不倾向费内巴切主场赢球,且不排除输球的可能性,建议摩纳哥客场取分不败,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平、负。

(以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