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我们依赖梅西巴萨靠他 我去夜店有错?

内马尔:我们依赖梅西巴萨靠他 我去夜店有错?

内马尔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巴萨(官网 数据) 球星内马尔正在跟随巴西国奥备战接下来的里约奥运会,据《进球网》消息,内马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更多的谈到了关于梅西的话题,内少坦言,梅西就是他们的“大腿”。

在历史上,巴西曾经五次夺得世界杯的冠军,但是他们却从来没有染指过奥运男足的金牌,如今内马尔将作为领袖人物代表巴西出征,不过他拒绝谈论自己的重要性,“我从来不去谈论自己,不过我会拿巴萨的例子来说明。我们的球队里有很多的伟大球员,不过这样我们就能否认依赖梅西的事实吗?毫无疑问,我们当然要依赖梅西了。”

“我们并不能因为需要为梅西踢球或者说他才是头号人物而感到羞耻,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们需要依赖他。”

内马尔:我们依赖梅西巴萨靠他 我去夜店有错?

内马尔、梅西

在里约奥运会上,内马尔需要承担起重任,但是他表态自己不惧怕压力,“胜利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但是压力也是足球的一部分,我就是为胜利而来。当我上场比赛的时候,压力也是其中的一部分。”

“虽然其他球员也都非常年轻,但是我也知道在家门口为国出征的责任。对此我并不担心,恐惧会带走必胜的信念。我不害怕失败,即便我们失败了,也会以一种让人自豪的方式。”

内马尔经常出入夜店,因为自己的私生活,他经常受到批评,不过巴西人不以为然的表示,“你可以针对我球场上的发挥提出要求,我都会接受,但是我还是一个年轻人,我也有我的私生活。我知道我犯过一些错误,我也并非完美无缺,但是为什么我就不能参加聚会呢?我不会就此作出改变,因为我认为这没有什么。如果你也是一个24岁的年轻人,并且取得了像我一样的成就,那么你会和我一样吗?”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