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出大招!曝火箭欲换考辛斯 他联手哈登争冠?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火箭在今夏自由市场失去霍华德,无缘杜兰特霍福德和康利,仅签下安德森埃里克-戈登。但据美媒体报道,火箭还在酝酿大招,那就是寻求交易国王中锋考辛斯,促成他和哈登联手。

出大招!曝火箭欲换考辛斯 他联手哈登争冠?

火箭欲得到考辛斯

考辛斯目前正随美国男篮备战里约奥运会,但关于他的交易流言并没有因此停止。考辛斯是当今联盟最强的中锋之一,但在国王队,他竟然没有进过1次季后赛,更是背上了“教练杀手”的恶名。

对于考辛斯而言,他并不排斥换一个环境,改变自己职业生涯的走势。而国王当然想要留下考辛斯,他们此前炒掉了与考神关系不和的老帅卡尔,聘请前灰熊主教练乔尔格。但同时,国王必须要注意到,考辛斯等到2018年就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如果筹码合适,相信他们不会拒绝交易的选项。

正是在这种情况下,联盟诸多球队都抛出了橄榄枝,向国王询价考辛斯,其中就包括火箭。休斯敦球队今夏失去霍华德,正需要补充一个全明星中锋,考辛斯不仅是最佳人选,而且对火箭五号位还是一个升级。

就火箭目前阵容来看,哈登是不可交易的,而其他球员都可以成为筹码。美媒体就列出了火箭为换考辛斯能提供的筹码,包括了中锋卡佩拉、新星麦克丹尼尔斯、去年的首轮秀德克尔以及阿里扎或布鲁尔其中一人。当然为了打动国王,火箭还得搭上首轮选秀权。

如果真如美媒体所言,这笔交易能够达成,那火箭将拥有哈登和考辛斯两大正处于巅峰期的超级球星,同时还有莱安-安德森、埃里克-戈登、贝弗利、内内和比斯利等悍将。这个阵容配置虽然还没有达到争冠级别,但已经具备不俗的竞争力,打入季后赛没有问题。

以哈登和考辛斯为基石,再加上莫雷的运作,火箭如果再能引入更合适的球员,他们完全有机会在短时间内成为一支争冠球队。

不过,这个交易目前还只是处于流言阶段,而且火箭要得到考辛斯绝非易事。且不说火箭提供的筹码能不能满足国王,他们还要惨烈的竞争。根据媒体此前报道,包括湖人凯尔特人掘金等数支球队都有意考辛斯。(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出大招!曝火箭欲换考辛斯 他联手哈登争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