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登FIFA官网头条获赞天才 望12强赛有突破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武磊登上了国际足联官网的头条,文章称赞武磊为足球天才,武磊也在接受专访时指出“中国足球在进步,希望能够在12强赛上有所突破”。

武磊登FIFA官网头条获赞天才 望12强赛有突破

武磊登上了国际足联官网的头条

国际足联官网是转载的卡塔尔网站SC对武磊的专访。谈到3月进行的世预赛40强赛中国队2比0战胜卡塔尔队的那场比赛,武磊表示:“这场胜利在中国足球的历史上是一场重要的胜利。在那之前我们已经连续三届世界杯没有进入到亚洲区预选赛的最后阶段了。那场比赛对阵卡塔尔,对手此前保持全胜。我的那粒进球(武磊在第88分钟攻入了奠定胜局的一球)可以说是我所有国际比赛进球中最为宝贵的一球。”

世预赛12强赛一个月后将要开打,对此武磊坦言:“我现在全部精神集中在即将进行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12强赛,这个系列赛将会充满困难。我们将首先面对亚洲的劲敌韩国队,这场比赛对于整个系列赛十分重要。中国自2002年以来就从未进入过世界杯决赛圈,现在谈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也许有点早,但是中国的足球水平正在进步,我相信2022年是我们表现自己实力的大好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