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刺客年薪竟逊替补中锋 担忧更衣室或现内讧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作者/Chris Forsberg ESPN撰稿人)当凯尔特人同中锋泰勒-泽勒签下2年16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这令泽勒成了凯尔特人队内第四高薪。工资帽暴涨,角色球员今夏签下的合同金额,比过去几个赛季一些全明星级别的球员签下的合同还要高。

小刺客年薪竟逊替补中锋 担忧更衣室或现内讧

凯尔特人更衣室或现内讧

疑问产生了:由于这种薪金不对等现象的出现,各队更衣室内是否会出现嫉妒情绪?泽勒上赛季有25场比赛没登场,而新赛季他的年薪比全明星控卫伊赛压-托马斯(660万美元)、首发前锋克劳德(630万美元)还要高。

在近期的采访中,托马斯和克劳德都强调,他们不会因为队友拿到大合同而生气、嫉妒,他们渴望自己迎来薪金暴涨的机会。

“我猜,每个人都要去争取自己能争取的一切,每个人都有机会,”托马斯说,“现在我们没必要去打棒球争取这样的合同,在NBA我们就能拿到这样的合同。我的意思是,看到某些球员拿到那样的合同,感觉确实不可思议,但是最终,当合同摆在你面前,尽管去签下即可。”

克劳德也补充说:“对于NBA球员而言,这个时机令人兴奋,这是我能说的一切。跟我聊过的一些老球员,比如埃尔顿-布兰德文斯-卡特,他们都后悔早生了5年,对于篮球运动员而言,现在赶上了好时候。”

那么,角色球员拿到大合同,是否会影响到更衣室内的氛围呢?托马斯说这还有待于观察,但是他坚信,工资暴涨也许会令那些角色球员索取与他们工资匹配的角色。

“希望这不会扰乱我们的更衣室,希望不会,但确实有可能,”托马斯说,“绝对的,如果你拿到了那样大的合同,你会感觉你应该得到更大的角色。但是希望这种事情在我们队里不会发生。”

克劳德去年夏天签下了一份5年3500万美元的合同,他已经看到了在2018年夏天跟球队重新谈判重签合同的可能(合同若超过3年,那么在第三年结束后,如果球队工资总额在工资帽以下,球员与球队可以重签合同)。现阶段,对于其他人迎来涨薪,克劳德能接受。

“我一年挣700万美元,”克劳德说,“我不会因为别人一年挣1000万美元就生气,我们依然是百万富翁,很快我就能拿到另一份合同。我的合同还有4年,第三年结束后我可以跟球队重新谈判。我并不担心,我为何要因为别人挣得多而生气呢?我一年挣几百万,若我生气,那就是自私的行为,为何我要因为这个生气。”

托马斯在2014年7月签下了一份4年2700万美元的合同,明年夏天他也有权跟凯尔特人重新谈判。还包括艾弗里-布拉德利,他与凯尔特人的合同是4年3200万美元,第三年履行完后有权跟球队重新谈判。

此前,在艾尔-霍福德签下4年1.13亿美元的合同后,托马斯曾说:“到我续约的时候,他们最好把运钞车开过来。我现在不想关心这个,我会继续做自己、打球。”

不过,关于泽勒的合同,需要注意的是,他第二年的合同为非保障,如果他只签1年,他自动拥有不可交易条款。但他签下1+1合同,他便不具备这一条款,凯尔特人拥有了薪金灵活性,也能将泽勒拿来交易。考虑到上赛季泽勒在戏份下滑后依然很努力,这份合同某种程度上也是给他的奖励,算是奖励他上赛季以及未来带给球队的帮助。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刺客年薪竟逊替补中锋 担忧更衣室或现内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