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追星罗!C罗合影好莱坞巨星 网友:满屏肌肉

追星罗!C罗合影好莱坞巨星 网友:满屏肌肉

斯坦森与C罗合影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C罗在2016年收获颇丰,连续夺得了欧冠和欧洲杯冠军,而目前他正在美国休假,在连续拜访天后詹妮弗-洛佩兹和UFC格斗冠军康纳尔-麦格雷戈后,C罗又同好莱坞巨星杰森-斯坦森亲密互动,网友感慨,这两大跨界硬汉在一起,满屏都是肌肉。

在伊比萨岛,C罗度过了美好的假期,回到家乡马德拉岛,葡萄牙人也是人逢喜事精神爽,他的CR7主题酒店开张,C罗当了老板,而马德拉岛的机场也将以他的名字命名。离开马德拉岛后,C罗又来到了美国的拉斯维加斯,观看了天后詹妮弗-洛佩兹的演唱会。在拜访完洛佩兹后,C罗又来到了UFC格斗冠军康纳尔-麦格雷戈的健身房,两大跨界明星进行了交流。

同UFC格斗冠军切磋时,两人合影留念,而网友发现,C罗的肌肉比康纳尔-麦格雷戈还要强。

追星罗!C罗合影好莱坞巨星 网友:满屏肌肉

C罗与洛佩兹合影

C罗的人脉之广让人惊讶,在同康纳尔-麦格雷戈交流后,C罗又同好莱坞硬汉杰森-斯坦森亲密互动,两人的一张合照曝光。画面里,杰森-斯坦森伸出右臂,展示自己的好身材,而C罗在一旁则成为了追星族。

杰森-斯坦森是好莱坞著名硬汉,1998年,杰森出演了盖伊-里奇的犯罪电影《两杆大烟枪》,进入演艺圈。2002年,杰森担任电影《非常人贩》系列电影的男主角,一举扬名。2008年,他加盟了电影《敢死队》。2013年4月,全球健美杂志《Men's Health》公布“好莱坞最健美男星排行榜”,杰森-斯坦森获得冠军。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