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足总透露选帅天机:4选1 弗爵力挺阿勒代斯

英足总透露选帅天机:4选1 弗爵力挺阿勒代斯

阿勒代斯受弗格森首肯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文/ARINDAM REJ, ESPN作者) 在霍奇森辞去英格兰代表队主教练的职务之后,英足总曾经专门为新任主教练的人选问题咨询过弗格森爵士,当时曼联功勋主帅便推荐了阿勒代斯。英足总首席执行官马丁-格伦明确表示,当时弗格森曾经直言不讳的指出,阿勒代斯是一位不折不扣的“胜者”。

马丁-格伦明确表示,在做出最终决定之前,英足总曾经考虑过四个候选人,并且曾经对他们一一进行了面试。尽管英足总首席执行官拒绝透露其他三名候选人的身份,并且拒绝透露整个面试、决定过程,然而史蒂文-布鲁斯已经公开表示,他是英足总初定的四名候选人之一。

马丁-格伦还透露,为了做出最正确的人事任命,他们还专门咨询了霍德尔、老雷德克纳普、莱因克尔、里奥-费迪南德等四名英格兰足坛圈内人士。随后,英足总还专门咨询了弗格森爵士对此事的看法。

马丁-格伦说道:“我们还专门与弗格森爵士进行过交流和沟通,当时他明确表示,阿勒代斯的最大长处,便是他是一位‘胜者’,而这也是山姆最终得到这份工作的最重要原因。当然,胜者偶尔会让其他人感到难堪,这也是阿勒代斯的一个特点之一。”

实际上,早在7月7日,弗格森便已经公开表达过自己对于阿勒代斯担任英格兰新任主教练的支持,当时爵士明确表示,大山姆是三狮新任掌舵人的最佳人选。弗格森说道:“在整个英超联赛中,只有三支球队的主教练是英格兰人,因此的确很难从中找到一个所谓的‘正确人选’。不过,阿勒代斯的执教经验极为丰富,他明显是英足总的一个选择。”

“不过在我看来,或许英足总会将他们的选帅范围拓宽,因为只有这样他们才会做出正确的决定。当然,如果阿勒代斯最终得到这份工作的话,那非常棒。实际上,选择国家队主教练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你必须综合考虑候选人的个人能力、战术素养以及民众感受等多个方面的问题。”

“我必须要感谢上帝,因为我不是那个必须要作出最终决定的人,这的确是一个艰难的选择。不过在我看来,在所有英格兰教练员中,阿勒代斯是最优秀的一个,他在英超联赛中拥有丰富的执教经验,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宁远)

英足总透露选帅天机:4选1 弗爵力挺阿勒代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