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俄罗斯禁赛还没完!3名赛艇运动员无缘里约

[摘要]国际游泳联合会与国际赛艇联合会各自发布声明称,俄罗斯的7名游泳运动员与3名赛艇运动员均无缘里约奥运会。

俄罗斯禁赛还没完!3名赛艇运动员无缘里约

俄罗斯赛艇队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天,国际游泳联合会与国际赛艇联合会各自发布声明称,俄罗斯的7名游泳运动员与3名赛艇运动员均无缘里约奥运会。另外,这些单项体育组织强调会对俄罗斯运动员在之前重要比赛的兴奋剂检测样品进行重新检测。

国际奥委会此前曾经对外宣布,并不会对于俄罗斯运动员进行全面禁赛,交由各个单项体育组织对俄罗斯运动员的奥运会参赛资格进行审核。同时国际奥委会也规定,此前出现过禁药问题的俄罗斯运动员将不能参加里约奥运会。

昨日国际游泳联合会与国际赛艇联合会都发布各自声明,对于部分俄罗斯运动员进行奥运会的禁赛。在游泳项目上,曾经在去年游泳世锦赛上获得女子100米蛙泳冠军的叶菲莫娃、曾经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银牌的洛宾采夫、伦敦奥运会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铜牌得主莫罗佐夫、女子200米仰泳世界青年纪录保持者乌斯季诺娃等游泳名将,都已经失去了里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而在赛艇项目上也有3名俄罗斯运动员将无法参加里约奥运会。

两个单项组织都在声明中强调,会继续分析俄罗斯运动员此前参加的重要比赛的兴奋剂检测样本,并检查他们在之前的兴奋剂检测记录。比如国际泳联就表示,他们会对去年参加游泳世锦赛的俄罗斯所有游泳运动员的兴奋剂检测样本进行再次检查。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