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希丁克将接手恒大 斯帅合同到期面双向选择

南方日报北京电 (特派记者/朱小龙)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恒大凭借保利尼奥和郜林的入球,在工体完成逆转,连续3次征服这一所谓的中超“魔鬼主场”。26日晚间,恒大以2比1客场再次击败北京国安队,并以总比分4比2挺进足协杯四强,继续向着双线争冠的目标前进。

由于在同一个半区的另一组对阵中,富力队首回合3比0大胜近期缺兵少将的河北华夏幸福队,实际上也已经预定了另外一个四强席位。恒大和富力的强势表现,也将在足协杯的赛场上为广州球迷送上两场广州德比的精彩对决。

恒大熟悉工体不踩场 斯帅:感谢国安教练坦诚

斯帅合同年底到期

面对仍然抱持翻盘希望的国安队,斯科拉里可以说是非常谨慎地排出了自己手中最强的首发阵容,冯潇霆 张琳芃实际上都是带伤出战这场比赛。

就在这场足协杯赛前,网上突然曝出希丁克将执教恒大的传言。值得注意的是,斯科拉里“1.5+1”的工作合同将在今年末迎来续约窗口,他和恒大面临着一个双向选择的问题。斯科拉里本人在接受FIFA.tv专访时透露,他希望能够长时间的在恒大进行执教。他要在续约中拿出足够的谈判资格,就必须完成足协杯和联赛双线夺冠的目标。

赢得比赛获得进球,但恒大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张琳芃和冯潇霆这两名带伤出战的后防主力先后因伤被替换下场。在12强赛即将打响的情况下,这两名国脚的伤情也将牵动着国足主帅高洪波的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