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小慎入!王哲林录制搞怪视频 大叫吓坏网友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陈月泽)近日,中国男篮正在美国,进行与美国男篮的一系列奥运前热身比赛。而在训练和比赛之余,中国男篮中锋王哲林再一次展现出了自己的搞怪功力,他录制的一段惊悚的视频,更是让不少网友被吓了一跳。

王哲林的这段视频发布在了自己的Instagram上,视频一开始镜头对阵王哲林,王哲林用故作神秘的语气说道:“大家好,今天我要告诉大家一个秘密,这个秘密就是……”

正当网友们非常好奇地准备听大王讲述自己的秘密时,视频的画风突变,王哲林的脸变成了一张面目狰狞的脸,同时伴随着一声刺耳的喊叫。这样突然的转变,也让很多屏幕前的网友感叹,真的被王哲林吓了一大跳。

熟悉王哲林的人都知道,他一直以来都是一个性格开幽默的人。在训练和比赛之余的生活当中,他也非常喜欢和队友开开玩笑。不久前他在微博上上传了一张与队友郭艾伦互换了面容的搞怪照片,也让不少人忍俊不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