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克星非他莫属 郜林助攻榜居首状态正上升

虽然本赛季摇身一变成为助攻王,进球比较少,但郜林依然是恒大阵中的头号国安克星。对阵国安的两回合足协杯赛事,郜林先是在主场梅开二度,帮助恒大先胜一局,昨晚又再次进球,帮助恒大客场完成逆转。

国安克星非他莫属 郜林助攻榜居首状态正上升

郜林状态正佳

在进攻核心高拉特停赛的情况下,郜林本场肩负攻坚重担。本场他在下半时打进世界波,个人本赛季三次对阵国安取得4球2助攻的数据,堪称本赛季国安队的最大克星。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客战工体,恒大就是凭借郜林和高拉特的贡献得以大胜对手,当时郜林早早的就接高拉特妙传为球队首开记录,随后他又两度助攻高拉特破门。

本赛季初,郜林曾一度领跑本土球员射手榜,但此后经历多轮进球荒。但郜林目前以10次助攻排在助攻榜榜首,作为国家队中为数不多的一名中锋,相信郜林状态的提升是高洪波最为愉快的事情。

信息时报特派北京记者 白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