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5500万新援放豪言:帮巴萨拿到一切冠军

巴萨5500万新援放豪言:帮巴萨拿到一切冠军

巴萨(官网 数据) 新援戈麦斯亮相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消息,巴萨新援安德烈-戈麦斯接受了采访,这也是他第一次以巴萨球员的身份接受专访,他认为加盟巴萨是一个伟大的决定,葡萄牙中场也豪言帮助巴萨夺得一切冠军。

尽管也有皇马(数据) 这样的球队向安德烈-戈麦斯伸出橄榄枝,但是他还是决定加盟巴萨,对此,他说道,“我非常的开心,也很享受当下。我相信加盟巴萨是一个伟大的决定,我的目标是在这里继续取得进步,进而帮助球队。我会尽自己一切努力去帮助球队,我无法确切说出我需要提升哪些,但是我会倾其所有。”

在谈到自己的特点时,安德烈-戈麦斯还表态为巴萨夺得一切,“我是一名很勤奋的球员,我的好胜心也很强,我希望可以赢得一切,这也是巴萨的目标。希望在赛季结束的时候,我们可以庆祝很多冠军,这就是目前我脑子想的事情。”

根据巴萨官网的数据,安德烈-戈麦斯的固定转会费是3500万欧元,浮动转会费是2000万欧元,如果他在未来获得金球奖,按照获得的次数,巴萨还得向瓦伦西亚最多支付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也就是,这名葡萄牙球星的转会费最多达到7000万欧元,他也需要在接下来的赛季证明自己的身手。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