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岛控卫离开CBA返台湾联赛 希望多陪伴家人

宝岛控卫离开CBA返台湾联赛 希望多陪伴家人

洪志善上赛季效力山西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陈月泽)近日,据台湾媒体报道称,上赛季效力山西队的宝岛控卫洪志善,已经与台湾SBL联赛富邦勇士队完成签约。这也意味着,新赛季的CBA联赛当中,将不再出现洪志善的身影。

现年31岁的洪志善,已经在CBA打拼了多个赛季,职业生涯曾经效力东莞队(深圳队的前身)和山西队这两支球队。过去的三个赛季,洪志善一直在为山西队打球。上赛季他在山西队场均可以贡献3.2分、1.1个篮板和1.5次助攻。

上赛季结束之后,洪志善与山西男篮的合同到期,当时也有消息称,洪志善已经决定离开山西队,另寻新东家。当时洪志善曾经表示,自己会优先考虑CBA的球队。他清楚31岁的自己已经是一名老将,所以当然希望能够再挣得一份CBA的合同。

但台湾SBL富邦勇士队在与洪志善沟通时,展现出了不小的诚意,并最终让洪志善改变了自己的想法,选择了加盟富邦勇士队。据悉此次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

洪志善透露,自己最终选择离开CBA,回到台湾打球的原因,更多是为了陪伴家人。他说:“婆跟儿子都希望我能留在他们身边,这也是我选择回到SBL的最大原因,重新回到台湾打球,家人都很开心也很支持我的决定。”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洪志善cba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