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昆仑决女王击败UFC前冠军 中国拳迷见证其成长

[摘要]7月24日,芝加哥举行的UFC On FOX 20格斗之夜中,中国拳迷熟悉的昆仑决初代“木兰传奇”冠军瓦伦缇娜-舍甫琴科与UFC前女子雏量级冠军霍莉-霍尔姆在压轴主赛展开对决,最终舍甫琴科赢得比赛。

昆仑决女王击败UFC前冠军 中国拳迷见证其成长

昆仑决创始人姜华祝贺舍甫琴科

7月24日,芝加哥举行的UFC On FOX 20格斗之夜中,中国拳迷熟悉的昆仑决初代“木兰传奇”冠军瓦伦缇娜-舍甫琴科与UFC前女子雏量级冠军霍莉-霍尔姆在压轴主赛展开对决,由于双方的特殊身份,这场比赛被中国拳迷戏称为“昆仑决前冠军VS UFC 前冠军“,最终舍甫琴科不负众望,以出色的表现五回合判定击败霍莉-霍尔姆,赢得了这场备受瞩目的战斗。

在昆仑决赛场之上,中国拳迷认识了“子弹”舍甫琴科。 2014年8月31日,“昆仑决9木兰传奇”在商丘开战,在女子8人世界冠军争夺战中,舍甫琴科以转身后蹬击败WFC冠军艾丽莎、用超人拳战胜中国拳手 杨洋,决赛高扫腿一回合KO“搏击皇后”艾丽娜.马兹帕,一晚三战三胜,戴上了昆仑决历史上首条“木兰传奇”金腰带。除了华丽的搏击技巧之外,梦想当舞蹈家的舍甫琴科还在擂台上秀起舞姿,性感与力量融合的她迅速在中国掀起一场“女拳主义”。2014年10月5日昆仑决走进澳门,舍甫琴科踏着堪称华丽的舞步入场,击败高大的法国女拳手阿布拉维,卫冕了昆仑决王者荣耀。作为自由搏击选手,尽管获得过WKC自由搏击世界冠军、WAKO世界自由搏击冠军、IFMA泰拳世界冠军、WMC泰拳女子世界冠军等头衔,但舍甫琴科真正达到了自己的巅峰还是在昆仑决擂台上。通过与世界各国王者的交锋,舍甫琴科夺得了“木兰传奇”的金腰带,同时也获得了成长,但也在这块赛场之上,她遭遇了历史性的败北。

昆仑决女王击败UFC前冠军 中国拳迷见证其成长

舍甫琴科激战

2015年10月31日,昆仑决常德战中,面对散打名将王聪,舍甫琴科发挥失常,三回合点数失利。赛后舍甫琴科留下难过的泪水,这是她成名之后的首次败北。在比赛中,因为生理期的影响,舍甫琴科没有能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失败没有打垮舍甫琴科,反而令她更加强大,尽管遭遇失利,但舍甫琴科扎实的格斗功底、勇敢的拼搏精神,令她获得了UFC 的合同,从此在UFC展开新的征程。

在昆仑决失利一个月多后,舍甫琴科以更强大的姿态出现在2015年12月19日UFC格斗之夜,上演八角笼首秀,击败了女子名将萨拉-考夫曼。今天,舍甫琴科击败UFC前女子雏量级冠军霍莉-霍尔姆,昆仑决创始人姜华在屏幕前观看了这场比赛:“我为舍甫琴科感到高兴,不仅是因为她的胜利,更是因为她的成长。很多中国观众到现在还记得她在昆仑决的精彩表现,今天她不仅在铁笼内展现出了我们熟悉的各种技巧,同时她也让我们看到了更多新的技术。一个拳手需要磨练,需要好的平台才能快速的成长,希望在昆仑决赛场上能磨练出更多的强者!”

在昆仑决赛场上磨练自我,在铁笼之内继续成长之路,舍甫琴科迅速成为UFC 冠军的又一位强有力的争夺者。未来在UFC 赛场之上,我们还将看到舍甫琴科熟悉的身影和令人赏心悦目的打击技巧,让我们一同见证这位28岁美女拳手的搏击征途。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anw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