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才主帅:后场双枪潜力无限 理解杜兰特拒会面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近日,奇才队新主帅、前雷霆队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接受了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的专访,采访中奇才队新主帅表达了对杜兰特加盟勇士这一决定的理解,同时布鲁克斯表示对新赛季比尔和沃尔领衔的奇才队的表现充满期待。

奇才主帅:后场双枪潜力无限 理解杜兰特拒会面

奇才新主帅对后场双枪充满期待

由于奇才队上赛季41胜41负排名东部第九,近三年来首次无缘季后赛,球队的表现令管理层非常失望。4月15日,奇才队解雇了原主帅兰迪-惠特曼,并于一周后与前雷霆队主帅布鲁克斯签订了一份5年3500万美金的合同。面对自己的新头衔,布鲁克斯表示自己已经完全适应,非常开心担任奇才队的主教练,他坚信新赛季开始后奇才队的表现会越来越好。

在奇才队宣布新任主帅人选后,很多人都猜测奇才此举是否意在吸引杜兰特的加盟。布鲁克斯是杜兰特的恩师,在布鲁克斯的带领下,雷霆队在2010-11赛季杀入西部决赛,并在2011-12赛季晋级总决赛,在他的指导下,杜兰特、韦斯布鲁克逐渐成长为联盟的超级巨星。不过,杜兰特最终并没有看在恩师的面子上给自己家乡球队一次会面的机会,当被问道是否对此事感到惊讶时,布鲁克斯说道:“我和杜兰特一起合作了很久,我见证了他的成长和进步。自由市场球员自己的选择很重要,我很开心看到他做出了让自己开心的选择。每个教练都希望有机会执教杜兰特这样的球员,但他会做出对他最有利的选择。”

布鲁克斯在雷霆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当被问及会把哪些在雷霆的经验带到奇才时,布鲁克斯谈到了球队队员教练之间的紧密联系非常重要。“你需要培养球员之前的关系。当我回头看我的上一份工作时,那支闯进总决赛的队伍,他们彼此之间非常了解,非常信任对方,有良好的化学反应。奇才队有出色的年轻球员,也有一些老将,我们要做的是把大家团结在一起,使球队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布鲁克斯说道。

布鲁克斯还谈到了奇才队的核心,后场双枪布拉德利-比尔和约翰-沃尔,并对他们寄予厚望:“他们可以成为联盟中攻防两端都很出色的顶尖后场球员。他们防守和得分能力都很强,比尔是我在联盟中遇到的最出色的投手之一,此外他们还能帮助队友得分。他们的优势是年龄,他们正处于上升期,我的工作就是帮助他们不断提高。”

布鲁克斯对奇才队的年龄结构非常满意,他希望球队新赛季可以打得更快更聪明,他说如果球队新赛季能够保持健康的话,他相信球队会有很好的配合并不断提高,成为东部最好的球队之一。

(安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奇才主帅:后场双枪潜力无限 理解杜兰特拒会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