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06状元秀离开NBA转战欧洲 签约西班牙劲旅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作为2006年的NBA选秀大会状元秀,意大利人巴格纳尼在NBA的成绩并不算成功,如今已经31岁的他也决定离开西班牙,重返欧洲联赛。

06状元秀离开NBA转战欧洲 签约西班牙劲旅

巴格纳尼重返欧洲联赛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安德里亚-巴格纳尼已经与西班牙俱乐部Baskonia签约2年,并且这份合同同时拥有球员选项和球队选项。在NBA征战了10个赛季,巴格纳尼鲜有在季后赛中表现的机会,这也让他的NBA生涯看起来并不成功,在31岁的时候离开NBA,巴格纳尼的NBA生涯也似乎画上了一个句号。

在2006年的NBA选秀大会上,猛龙用状元签摘下了巴格纳尼,之后他在多伦多效力了7年,不过在这七年中,当时的猛龙队只是东部的鱼腩球队,巴格纳尼作为状元秀,并没有带领猛龙队崛起,他也因此被贴上了水货的标签。在猛龙效力了7年之后,巴格纳尼随后辗转尼克斯和布鲁克林篮网,不过在今年2月份,布鲁克林篮网队与巴格纳尼达成了买断协议,意大利人惨遭抛弃。

作为2006年的状元秀,来自意大利的巴格纳尼职业生涯至今在NBA打了550场常规赛的比赛,场均出战28.7分钟,可以贡献14.3分4.6篮板1.2助攻巴格纳尼上赛季为篮网出战了46场常规赛的比赛,场均出战13.8分钟,可以贡献6.6分2.1篮板。

作为2006年的状元秀,巴格纳尼原本被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不过最终这位状元秀并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在此前效力尼克斯的时候,禅师就曾经公开数落过意大利人。当时的禅师表示:“巴格纳尼就是一个大笑话,过去是这样,现在还是这样。当他受伤的时候,他甚至拒绝去做一个简单的没有身体接触的练习,他看起来就是在装病,这样的做法对整支球队产生了不好的影响,当然这也影响了很多球迷对他的看法。”

的确,作为昔日的状元秀,在近两个赛季球员工资溢价明显的情况下,上赛季在篮网效力的巴格纳尼不仅没有签下高薪合同,而是变成了底薪男,这也反映了意大利人的状态已经每况愈下,加上伤病缠身巴格纳尼在NBA的生涯也不得不画上了句号。返回欧洲联赛对于巴格纳尼来说或许不是坏事,2006年的状元秀有希望在欧洲联赛中重生。(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06状元秀离开NBA转战欧洲 签约西班牙劲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