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布:为曼联拒小贝邀请 未来或去美国踢球

伊布:为曼联拒小贝邀请 未来或去美国踢球

伊布为曼联拒小贝邀请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据《进球网》消息,瑞典前锋伊布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贝克汉姆曾经邀请他去美国踢球,但是加盟曼联是他无法拒绝的,而伊布没有排除未来奔赴美国大联盟的可能性。

伊布和贝克汉姆曾经在巴黎共事,两人关系不错,谈到小贝的邀请时,伊布说道,“大卫是我的一个好朋友,他曾经邀请我去他在迈阿密的球队踢球,不过就眼下来说,我想要跟随曼联取得一些非凡的成就,不过我对美国大联盟也是充满尊重,因此一切都是有可能的。”

“我当时并没有将美国大联盟排除在外,不过当我离开PSG的时候,收到了很多的报价,对我来说,这是很正常的事情。”

随后伊布指出,加盟曼联是他无法拒绝的,“我也知道美国大联盟的球队对我感兴趣,但是为曼联踢球以及同好朋友穆里尼奥再度合作,这对我来说是难以拒绝的。”

伊布还透露,未来他或许去美国踢球,“未来我不会将美国大联盟排除在外,我同曼联有一年的合同,不过我的感觉非常好。我认为自己可以踢到40岁,因此很难预测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情。”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