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家忧心巴恩斯成垃圾合同:他只是中等球员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今年夏天,小牛队最重要的一笔引援就是签下了哈里森-巴恩斯。不过《达拉斯晨报》的专家埃迪-瑟菲克却担忧,巴恩斯的合同很可能会成为一份垃圾合同,在他看来,巴恩斯只是一个中等水平的球员。

专家忧心巴恩斯成垃圾合同:他只是中等球员

专家称巴恩斯只是中等球员

“我有一点担心,小牛队很可能给巴恩斯的合同给多了,好吧,我确实十分担心。小牛队期望巴恩斯能够爆发,走出库里汤普森阴影。但问题,如今的巴恩斯只是一个中等水平的球员,如果那就是小牛队得到的,显然他们肯定给多了,”埃迪说道。

今年巴恩斯只有24岁,2012年的选秀大会,他在首轮第七顺位被勇士队选中。上赛季他为勇士队打了66场比赛,其中有59场都是首发出战,场均出战31分钟,可以拿下11.7分4.9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8.3%。

不过,在今年的总决赛期间,巴恩斯状态不佳,场均出战31.6分钟,只能得到9.3分4.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只有35.2%,三分球命中率也只有31%。即便如此,小牛队还是给巴恩斯提供了一份4年总价值9400万美元的合同。

今年夏天,小牛队的两大强援巴恩斯和博古特都选择了为国征战,对此埃迪表示,“这很棒,他们会得到一次非常好的经历,但希望他们不会遭遇到伤病问题。”

休赛期,小牛队失去了帕森斯、帕楚利亚、菲尔顿等多名球员,阵容有了不小的变化,谈及球队下赛季的首发,埃迪-瑟菲克表示,“如果没有健康问题的话,会是诺维茨基、巴恩斯、博古特、马修斯以及德隆-威廉姆斯。”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专家忧心巴恩斯成垃圾合同:他只是中等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