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计划外租绝世天才 西媒:齐达内不喜欢他

皇马计划外租绝世天才 西媒:齐达内不喜欢他

奥德加德将面临出租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根据多家西班牙媒体的最新报道,皇马(数据) 准备出租挪威天才少年奥德加德,在结束北美拉练之后,银河战舰便将与其父亲共同运作此事。奥德加德将极有可能加盟某支德甲球队,并在那里效力一个赛季。

今天出版的《阿斯报》报道称,一直以来,奥德加德都是皇马青训体系中最受关注的天才球星,不过这一次这位挪威少年成为焦点,是因为他将以租借的形式暂时离队。目前,奥德加德正随皇马一线队在北美拉练,而在重返西班牙之后,俱乐部将与其父亲汉斯-埃里克共同商讨球员本人最为理想的去向。《阿斯报》记者卡洛斯-弗尔哈尼斯爆料称,“现在看来,双方都倾向于安排奥德加德加盟一支德甲球队”。

目前,皇马青训体系与多支德甲球队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马约拉尔便刚刚加盟沃尔夫斯堡,而巴莱霍、马斯卡雷尔则加盟了法兰克福。皇马通过将球员租借给德甲球队,已经收到了不错的效果,卡瓦哈尔便是在勒沃库森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并在重返皇马之后逐渐成长为了球队的主力右边后卫。

而《世界体育报》则分析指出,齐达内一直都对奥德加德“不太感冒”,这是“人所共知的事实”,这是其父亲渴望帮助这位挪威天才少年寻求租借机会的最根本原因。《世界体育报》确认了《阿斯报》对于奥德加德外租目的地的报道,“他最有可能加盟某支德甲球队”。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