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高层赴美讨论国米规划 否认出售伊卡尔迪

苏宁高层赴美讨论国米规划 否认出售伊卡尔迪

苏宁高层否认出售伊卡尔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文/李旭)苏宁国米董事会的高管今天抵达美国与国米的管理团队会合,召开国际米兰新赛季前的年度高层管理层会议。同时,苏宁高层透露不会出售伊卡尔迪。

据了解,苏宁高层此次美国之行除了现场观看国米在美国的国际冠军杯比赛,另一个更重要的议程,是与国米的管理团队会合,召开国际米兰新赛季前的年度高层管理层会议。

参会的苏宁高层表示,本次双方会面,主要是讨论国米新赛季的规划,让国际米兰能在新赛季实现比上赛季更大的突破,实现进入欧冠、实现重回欧洲顶尖俱乐部行列的中短期和长期目标。

最近一段时间,外界有传言国米将出售当家球星伊卡尔迪。对此,苏宁高层坚决地予以否认。“苏宁绝对不会出售包括伊卡尔迪在内的核心球员,接下来,球队也将引进一些目前非常有实力的球星,以及一些年轻的未来之星。”这位高层表示,“苏宁将会以一种更有效的方式来构建一个强大的国米球员阵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