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竞彩001:热刺主力缺席 斑马军难再言和

周二001 国冠杯 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VS托特纳姆热刺 2016-07-26 18:00

地点: 墨尔本板球场

预计天气:21度 晴

尤文图斯队近况:

尤文在国际冠军杯首场比赛中在点球大战中负于东道主墨尔本胜利,不过小将布兰科打入一级世界波。布冯、博努奇、基耶利尼、巴尔扎利等国脚还在休假并未归队,而新援贝纳蒂亚和皮亚尼奇上一场比赛也并未登场,不过阿莱格里已经表示,他们两人经过训练之后,已经接近比赛的水平,本场比赛有望出战。可以说今夏转会市场上,尤文肯定将扮演着中心的决赛,伊瓜因接近加盟球队,此外博格巴离开斑马加盟红魔也被媒体炒的沸沸扬扬。

特纳姆热刺队近况:

热刺队新赛季的备战刚刚开始,本场比赛也是球队季前赛的首场比赛,出征澳洲的大名单中,卡罗尔、查德利、埃里克森、拉梅拉、梅森、万亚马赫然在列,参加了欧洲杯的众多国脚还未归队,现在波切蒂诺的如此阵容也只能是锻炼新人了。球队刚刚花费1800万英镑从阿尔克马尔引进了荷甲金靴扬森,他也跟随球队来到了墨尔本,本赛季将要参加欧冠的热刺要想在多线作战取得好成绩,肯定还要在转会市场有所作为。

交锋历史:

双方近期并没有交过手。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澳门给到平手盘,在阵容上略有优势的尤文并没有能够让出球来,在首战尤文打平的情况下,本场继续开出平手盘,并不担心走盘,欧赔多为232格局,本场比赛不妨与其一致,首选3次选0。

竞彩胜平负推荐:胜+负

竞彩进球数推荐:1 2 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