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竞彩006:卡拉巴欧联常客 比尔森保不败

周二006 欧冠 比尔森VS卡拉巴赫 2016-07-27 02:15

地点:萨迪球场

预计天气:26度 多云

比尔森队近况:

比尔森胜利足球俱乐部是捷克甲级联赛中的劲旅,2011年8月25日球队在欧冠附加赛中击败哥本哈根成为捷克历史上第一支杀入欧冠小组赛的球队,随后的小组赛中他们击败巴特,取得了首场欧冠正赛的胜利。上赛季球队在欧冠资格赛第三轮被淘汰出局,虽然晋级欧联杯正赛,但是在小组赛中仅列第3,无缘出线。上赛季球队再次获得捷甲冠军,也再次拿到欧冠联赛资格。不过球队自从功勋主帅弗尔巴执教捷克国家队之后基本上停步不前,在欧战赛场也难有所突破。

卡拉巴赫队近况:

卡拉巴赫是阿塞拜疆国内的霸主,也是欧战资格赛的常客,上赛季球队以超过第二名22分的优势再次获得国内联赛冠军。近两个赛季球队都是重复着同样的故事,欧冠资格赛倒在第三轮无缘正赛,随后通过欧联杯资格赛附加赛杀入欧联杯正赛,最终在欧联杯小组赛中折戟沉沙。本赛季,球队的巴西前锋雷吉纳尔多留队,他是球队的主要得分手。

交锋历史:

双方2014年在友谊赛中交手一次,卡拉巴赫3:1获胜。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澳门给到主让一球的盘口,不过主队近10个欧战主场4胜2平4负的战绩并不出色,主队热度也未必太高,欧赔方面也是倒向主队,受注胜赔平赔继续压低,客队已经打了两场欧冠资格赛,提前进入了状态,而主队新赛季还没有能够打一场正式比赛,本场比赛还是有谨慎防平,首选3次选1。

竞彩胜平负推荐:胜+平

竞彩比分推荐:1-0 2-0 1-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