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竞彩011:塞萨洛并非鱼腩 阿贾克斯防冷

周二011 欧冠 阿贾克斯VS塞萨洛尼基 2016-07-27 02:45

地点:阿瑞纳球场

预计天气:21度 多云

阿贾克斯队近况:

阿贾克斯俱乐部是世界第一球星加工厂,青训体系堪称世界最佳,不过近年来球队在联赛中基本上都被埃因霍温压制,上赛季球队在欧冠资格赛第三轮被淘汰,而在欧联杯小组赛中也是有点无心恋战,最终无缘小组出线,而荷甲联赛也最终不敌埃因霍温屈居亚军。本场比赛巴祖尔、舍内和尤尼斯将因伤缺阵,此外古代尔耶因为上赛季欧联杯累积黄牌停赛一场,球队的实力有一定的影响。

塞萨洛尼基队近况:

塞萨洛尼基队虽然无法与奥林匹亚科斯、雅典AEK、帕纳辛纳科斯等队相提并论,不过他们一直都在希腊顶级联赛中征战,近几年来球队也引进了马杜罗贝尔巴托夫等过期球星加强球队实力,上赛季球队从欧联杯资格赛第二轮打起,最终打入正赛,不过在小组赛中还是落后克拉斯诺达尔和多特蒙德,无缘32强。

交锋历史:

双方在2010年欧冠资格赛第三轮中交手两次全部打平,阿贾克斯凭借客场进球多才得以晋级。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澳门给到主让半一超低水,两队实力还是有不小的差距的,让出半一盘还是略显偏浅,上盘热度恐怕不低,欧赔方面也是一致倒向主队,本场比赛不妨看冷门,竞彩主让一球下,选择客胜做胆。

竞彩让球胜平负推荐:负

竞彩进球数推荐:1 2 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