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名宿中甲pk战 西多夫遭遇上任后首场失利

本轮中甲,深圳佳兆业客场挑战武汉卓尔无疑是重头戏,因为这是深足主帅西多夫与武汉卓尔主帅费拉拉这对意甲名宿的直接PK。不过最终,在江城33摄氏度的炎热夜晚,深足得到的是一个心凉的结局,面对同为好友与对手的费拉拉,深足0:2败下阵来,西多夫吃到了他在中国的第一场败仗。

意甲名宿中甲pk战 西多夫遭遇上任后首场失利

卓尔主场被淹

今年夏天,西多夫和费拉拉两位曾同期征战意甲的名宿同样在赛季中途临时接任中甲球队帅位,西多夫上任之后带领球队拿到两连胜,深圳佳兆业以30分升至第六;而费拉拉带领卓尔的战绩是一胜一负,目前排名第十,亟需抢分远离保级圈。从竞技状态看,西多夫的球队显然更为出色,不过费拉拉却有信心带队拿到主场两连胜,他甚至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幽默地拿自己球员时代与西多夫交手占优的往事为球队打气。

本场比赛的转折点发生在第7分钟,卓尔新外援约翰逊接队友直塞球后快速突破,眼看就要形成单刀之势,深足后防大将埃尔顿无奈采用犯规动作阻止对手,主裁判向埃尔顿出示了一张红牌,深足早早地陷入10人应战的被动局面。

赛后,西多夫再次见到好友费拉拉,并对他说,“我们需要接受这样的失败。”而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西多夫认为,这场比赛的运气并不在本队这一边,“首先我们今天有一个非常不走运的开始,而且很明显,当我们少了一个人之后,整场比赛发生了转变。但我为队员们在场上的拼搏精神感到骄傲,我们试着在上半场撑到结束,但是下半时又有一点不走运,对手很快打进一球。当然,对手也体现了他们的实力,他们的前锋进了很漂亮的球。不过,其实对手进球之后并没有改变我们在场上的心态,因为真正比赛的转变是来自于场上的那一个瞬间(埃尔顿被罚下),但是,整场比赛就算我们只有10个人,我们也还是制造出来了机会。”

而作为胜利者,费拉拉在谈到赢下对手西多夫时则心情大好地开起玩笑,“我们一直是好友,在比赛中碰到一起也是没有办法,不过比赛的胜负不会影响我们的关系。赛前媒体问我赢球后会不会请他吃饭,我还没有跟他说这事,现在媒体也可以要他来请我吃饭了。”

本报记者 曾昭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