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切尔西接近今夏第三签 3700万镑砸意甲铁卫

曝切尔西接近今夏第三签 3700万镑砸意甲铁卫

切尔西(数据)接近签下库里巴利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据英国《太阳报》消息,切尔西接近以3700万英镑签下那不勒斯中后卫库里巴利,球员的经纪人也在采访中确认,库里巴利无意同意甲球队续约,希望在今年夏天转会离队。

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切尔西完成了两笔签约,分别引进了比利时国脚巴舒亚伊和法国国脚坎特,但是按照《每日镜报》的说法,切尔西主帅孔蒂已经告知了阿布拉莫维奇,如果想要在新赛季进入前四,球队还需要补充五名新援,而在中后卫位置上,孔蒂心仪的球员就是那不勒斯的库里巴利。

卡利杜-库利巴利是一名出生在法国的球员,曾经代表法国U20出场,但是在成年国家队上,他选择了塞内加尔,一共有过6次出场。在2014年加盟那不勒斯后,库里巴利的表现非常出色,两个赛季代表那不勒斯在各项赛事登场81次,他的身高达到了195cm,制空能力非常强,是意甲赛场上的“黑又硬”。

此前拜仁也曾经加入到库里巴利的争夺战,但是《太阳报》声称,切尔西接近以3700万英镑的转会费敲定库里巴利的加盟,如果转会成行,那么这名塞内加尔国脚会成为蓝军在今年夏天的第三笔签约。

目前库里巴利的合同在2019年到期,虽然那不勒斯希望同球员续约,但是库里巴利去意已决,塞内加尔球星的经纪人布鲁诺在接受采访时明确指出,“上周六,我出现在迪马洛(那不勒斯基地),我们讨论了续约,然而我们并没有可能达成协议。球员的意愿是离开俱乐部,不再续约。俱乐部将他称作是一名伟大球员,但是从我们被提供的续约报价来看,并不是这样。”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kanishi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