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考神:我和小乔丹要统治攻防 里约目标是夺金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梦之队今夏在训练营中只有两名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和德安德烈-乔丹,这两人不出意外都将随队前往里约。

考神:我和小乔丹要统治攻防 里约目标是夺金

小乔丹和考神将前往里约

梦之队昨天在对阵中国队时拿下一场49分的狂胜,在比赛中表现出色的德马库斯-考辛斯赛后表示,“我和德安德烈-乔丹扮演的角色就是统治球场的攻防两端。”

考辛斯自当地时间上周五梦之队热身系列赛开始后确实是这么做的。这位国王队的全明星中锋在头两场比赛中场均得到13分,位列全队第二,同时投篮命中率达到了75%。此外,他场均11个篮板的数据也是全队最高的。考辛斯几乎是梦之队中表现最棒的球员,甚至在全NBA最顶尖的一批明星中也非常出众。

“我们打球打得很开心——现在我们专注于打出最好水平,争取获得金牌。”考辛斯表示。

美国国家男子篮球队在美国境内参加的表现赛将持续到8月1日,还剩下三场热身赛,将分别对阵中国、委内瑞拉和尼日利亚。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考神:我和小乔丹要统治攻防 里约目标是夺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