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杰斯杯多伦多开战 丘里奇淘汰同胞晋级次轮

[摘要]当地时间周一,罗杰斯杯在多伦多约克大学展开争夺,克罗地亚新星丘里奇在与同胞多迪格的较量中后来居上,苦战两小时22分钟以5-7、6-4、6-2逆转取胜,晋级第二轮。

罗杰斯杯多伦多开战 丘里奇淘汰同胞晋级次轮

当地时间周一,罗杰斯杯在多伦多约克大学展开争夺,克罗地亚新星丘里奇在与同胞多迪格的较量中后来居上,苦战两小时22分钟以5-7、6-4、6-2逆转取胜,晋级第二轮。

“对我来说这是一场不错的比赛”,丘里奇说,“第一盘我发挥的不好,我不是特别自信,我有点生气,但是后面变得更好了,因为我让这种情绪发泄了出来。”

丘里奇将在第二轮挑战5号种子伯蒂奇。捷克人以2-0领先于两人的交手记录。两人最近的一次交手是在今年的印第安维尔斯。“我的第二轮很艰险”,丘里奇说,“他占据优势,但是我会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争取比今天做的更好。”

卢森堡大炮穆勒以7-6(5)、6-1击败了俄罗斯人图萨诺夫后,赢得了挑战世界第一的机会。

刚刚在华盛顿打入八强的美国头号球星伊斯内尔轰出了15记ace,最终用时1个半小时以4-6、6-3、6-2逆转淘汰了塞拉。美国大炮第二轮的对手将是同胞哈里森,后者以6-3、6-1轻取库兹涅佐夫。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