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德足协主席禁足一年 涉申办06年世界杯行贿

前德足协主席禁足一年 涉申办06年世界杯行贿

尼尔斯巴赫被禁足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据德国《体育图片报》消息,前德国足协主席尼尔斯巴赫收到了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的罚单,他将被禁止从事同足球有关的活动一年,对于这样的裁决,尼尔斯巴赫并不满意,他或许会进行上诉。

去年的11月份,关于德国足协涉嫌通过行贿获得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举办权的丑闻持续发酵,按照媒体的说法,为了取得2006年世界杯的举办权,德国的申办组委会曾设立了一个670万欧元的专用资金。当时,尼尔斯巴赫引咎辞职,但是他声称自己是清白的,“我从申办2006世界杯第一天到世界杯结束,每一天都参与其中。我不仅充满激情,而且一直干干净净地工作。在我负责的市场、媒体、制证和活动组织等领域,我绝对敢说自己是无可指责的。”

尽管尼尔斯巴赫本人声称是清白的,但是他自己也无法说清楚关于贿选资金的问题,如今FIFA道德委员会作出判决,宣布对尼尔斯巴赫禁足一年。

面对国际足联的裁决,尼尔斯巴赫指出,“这个决定让我觉得很难过。我认为处罚是不恰当且过重的,我会聘请一个律师,然后看看是否需要对此进行上诉。”

尼尔斯巴赫在1988年进入德国足协,先后担任媒体部主任、秘书长、副主席、主席,他还曾是欧足联和国际足联执委。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