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狂入6.79亿再创新高 利润翻番仍不敌皇马

巴萨狂入6.79亿再创新高 利润翻番仍不敌皇马

巴萨(官网 数据) 利润达2900万欧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当地时间25日,巴萨官方公布了2015/16赛季财报,夺得西甲+国王杯双冠王的巴萨创纪录收入了6.79亿欧元(去年为6.08亿),而税后利润则达到2900万欧元,几乎是去年同期(1500万)的2倍。

巴萨官网指出,其中包括出售Can Rigalt农场土地的收入,大概3000万欧元。此前西班牙媒体曾盛炒巴萨将更换胸前广告商,但无奈没有新金主接手,只能继续与卡塔尔航空合作并且续签一年合同,如果巴萨在明年找到新赞助商,他们的收入还会继续水涨船高,但与此同时,与梅西、内马尔的续约也势必会让巴萨增加开支。

巴萨董事会对于巴萨收入继续增长表示满意,因为按照预期,巴萨年收入将会在2021年达到10亿欧元,巴萨还公布在未来5年,俱乐部将会在五大领域部署27项战略计划,进一步提高球队收入。不过,与死对头皇马(数据) 相比,巴萨的财政收入明显不如。皇马在2015/16赛季的财报还没有公布,而在2014/15赛季,皇马的收入已达到6.6亿欧元,盈利更是高达1.09亿欧。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kanishi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