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东尼:乔丹是黑人杰出代表 他出面发声很及时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美国时间星期一,飞人乔丹通过ESPN发表了公开信,谴责暴力行为,呼吁和平解决此事,并捐款200万美金用于解决种族问题。飞人的这一举动吸引了同样非常关心种族问题,并已通过多个场合为黑人发声的NBA球星卡梅隆-安东尼的注意,安东尼表示乔丹的这一举动非常及时而有力。

安东尼:乔丹是黑人杰出代表 他出面发声很及时

安东尼非常关心种族问题

正在参加美国男篮集训备战奥运的NBA球星卡梅隆-安东尼今天将美国国家男篮女篮全体队员召集到一起,就警察枪击黑人一事展开讨论。安东尼还邀请了洛杉矶当地警察,以及洛杉矶的青少年参加此次会谈。

会谈上,安东尼被问及对飞人乔丹发声并捐款以解决种族问题一事的看法,安东尼说道:“我觉得他出面发声非常有力而且及时,因为他是我们运动员中最有影响力的人。他是一个非裔美国人,一个非常杰出的非裔美国人,他在这个时候站出来有很重大的意义。”

会上,篮球队员们还与青少年一起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办法,参加会谈的警察表示此次会谈最大的意义就是大家提出了比较实际可行的建议,如果不是运动员们创造这个平台,青少年们可能不会获得表达他们看法的机会。

会谈结束后,此次会谈的发起者安东尼也表示对会谈结果非常满意:“今天青少年有机会去表达他们对于这个社会,对于警察,对于警察和民众的关系等问题的真实的看法,并提出了一些可以改善目前的关系的一些看法。”

安东尼一直都对种族问题非常关心,在7月8日,达拉斯发生枪击案之后,安东尼通过社交媒体发表长文表示自己会带领运动员承担起作为运动员的责任,并呼吁整个社会停止暴力,要用合理的方式去解决问题。而在今年ESPY的颁奖礼上,安东尼与好兄弟詹姆斯、韦德、保罗一起借助颁奖礼的平台试图唤起大家对种族问题和暴力问题的关注。

(安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安东尼:乔丹是黑人杰出代表 他出面发声很及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