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排名:恒大跌7位仍亚洲第一 国安飙升反超上港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近期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排名。中超霸主广州恒大的世界排名下滑7位,本期仅排在世界的第70位,不过在亚洲方面,恒大继续高居第1。北京国安的排名反超上海上港,江苏苏宁、上海申花以及广州富力3支球队的排名均大幅度提升。

排名:恒大跌7位仍亚洲第一 国安飙升反超上港

恒大俱乐部排名稳居亚洲第一

广州恒大的积分从上一期的1637分,缩水至本期的1631分,世界排名由上一期的第63位跌至本期的第70位,被意甲老牌豪门AC米兰超越(第69位)。不过恒大的亚洲排名继续高居第1,沙特的阿尔阿赫利、韩国的全北现代、阿联酋的阿尔艾因、沙特的阿尔希拉尔分列亚洲2-5位,全北和阿尔艾因的位次对调。日本的广岛三箭、川崎前锋、大阪钢巴、鹿岛鹿角,以及韩国的首尔FC排名亚洲的6-10位。

排名:恒大跌7位仍亚洲第一 国安飙升反超上港

恒大排名截图

北京国安过去2轮联赛均被延期,但世界排名却上升了12位,本期排在第352位,亚洲排名也从第32位升至第29位。上海上港过去3轮联赛输掉了2场,世界排名暴跌26位,本期仅排在第363位,亚洲排名则下降了4位,位列第31位,世界排名和亚洲排名双双被国安反超。

排名:恒大跌7位仍亚洲第一 国安飙升反超上港

国安反超上港

山东鲁能的世界排名下降6位,本期位列第535位,但亚洲排名不降反升来到第46位,比上一期上升了一个名次。江苏苏宁凭借过去2轮联赛的出色发挥,世界排名上升了20位,本期位列第731位,亚洲排名上升2位来到第74位。

上海申花的世界排名大涨58位,本期位列第810位,亚洲排名则从第84位升至第81位。广州富力的世界排名大涨35位,本期排在第937位,亚洲排名则上升了9位,本期位列第91位。本期进入亚洲TOP100的中超球队仅为7支,天津泰达连续不胜后仅排在亚洲的第101位,河北华夏幸福虽然上周末战胜长春亚泰止住连败颓势,不过亚洲排名仅位列第106位。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