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话国安】10天一赛憋大招 赛季成败看前锋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与延边的联赛延期,与恒大的联赛延期,在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的生死战之前,国安得到了难得的休整。原本的魔鬼赛程因为2场比赛的延期,让御林军得以全力备战与恒大的足协杯生死战。不过首回合1-2落败,让国安回到主场必须取胜才能晋级,对于7月份4战没有取得一粒进球的国安进攻端来说,在工体与恒大的较量,伊尔马兹、谢尔盖耶夫领衔的攻击端能突然爆发吗?

2战延期,国安躲开魔鬼赛程

对于足协杯打进8强的球队来说,7月份是最难熬的,除了面临酷暑的天气外,连续3周都要一周双赛,对各队的体能和意志力也是极大的考验。连续的一周双赛,也让权健、河北两队直接放弃了足协杯赛事,权健和河北在1/4决赛首回合都是以替补出战,结果分别以0-4和0-3告负,让对手申花富力一只脚迈进了半决赛的门槛。

与权健还有冲超重任、河北将全部精力放在联赛赛场争夺前3名相比,国安和恒大两队则没有这么幸运,御林军早就放话不会放弃任何一条战线,恒大则是全力冲击国内赛场双冠王。原本的赛程安排中,国安和恒大将在4天内交手2次,而且还是先在天体较量一番,随后再飞往北京死磕,如此魔鬼赛程让双方最终选择将联赛赛场的对决延期到8月9日进行。

【大话国安】10天一赛憋大招 赛季成败看前锋

【大话国安】拥双锋难解顽疾 惨胜治标不治本

国安以逸待劳决战恒大

而上周中北京不期而至的暴雨,又让国安坐镇主场与延边的联赛不得不被延期。7月16日打完和河北华夏幸福的联赛后,国安突然从一周双赛进入10天一赛的节奏,这让御林军迎来了难得的调整。躲开魔鬼赛程,赛季中期的难得调整机会,会帮助御林军毕其功于一役拿下与恒大的这场足协杯生死大战吗?

晋级?生死战唯取胜

联赛中争夺前3基本无望的国安,将拿到下赛季亚冠资格的希望全部寄托在足协杯赛场,只是首回合1-2落败让御林军回到工体必须取胜才能有晋级的希望——1-0零封战胜恒大,或者以2球以上优势击败对手,国安才能逆袭。双方交锋史上,国安从未以2球以上优势击败过恒大,虽然出现过2次1-0的比分,但2012赛季联赛末轮坐镇主场的那次取胜,发生在恒大已经提前夺冠的前提下。从双方交手的数据来看,国安完全处于下风,加上首回合的落败,让这场1/4决赛次回合的比赛成了国安的生死战。

而且从原本的一周双赛变成10天一赛,也打乱了国安的训练比赛计划,赛季之初,由于国安前2轮联赛均被延期,在没有安排热身对抗的情况下,国安赛季首秀和泰达0-0闷平。恒大虽然也因为赛程的调整,由一周双赛变成了一周一赛,但比国安少休息3天,让恒大的节奏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当然,恒大防线上受困伤病影响,是国安在本场对决之时唯一占据优势的地方,但只有取胜才能晋级,国安锋线的表现则决定御林军的成败。

7月4战无进球,御林军靠啥逆袭?

进入7月份,国安已经在足协杯和联赛中出战了4场比赛,7月首战0-1不敌建业,随后和泰达的第2次交手再次0-0闷平。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做客天体1-2告负,第17轮联赛则是客场1-0小胜河北华夏幸福拿到7月份的首胜。但与恒大的足协杯,以及与河北联赛中的较量,国安所取得的进球都是来自对手的乌龙大礼,换言之,进入7月份,国安的进攻端还没有斩获。

【大话国安】10天一赛憋大招 赛季成败看前锋

锋无力问题困扰国安

尽管在二次转会期引进了乌兹别克斯坦国脚谢尔盖耶夫,但已经出场的3场比赛中,谢尔盖耶夫并没有太多抢眼的表现,上一场与河北的较量,谢尔盖耶夫更是被安排在边前卫的位置上,全场最抢镜的一次演出居然是在本方禁区内头球解围。800万欧元的伊尔马兹,自欧洲杯回归后已经出战了6场比赛,不过这6场比赛,土耳其锋霸颗粒无收,还数次错失单刀球良机。

和恒大的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较量,国安必须取胜,要拿下恒大进攻端就必须有所表现,但7月份4战无真正进球,大战之前国安再患锋无力顽疾。10天的休整时间,能让国安的进攻端找到感觉吗?除了张呈栋因伤无法出战外,国安目前没有受到伤病的影响,谢峰能排出最强的进攻组合对垒恒大,只是如何激活谢尔盖耶夫和伊尔马兹两名前锋,成了御林军临时主帅面临的最大难题。

生死战唯取胜!但从上赛季末轮输给恒大开始,国安已经连续3次被对手击败,今年的首次交手在工体更是0-3告负,这一次国安能在主场逆袭吗?

(扎库米)

【大话国安】拥双锋难解顽疾 惨胜治标不治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