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恒大体能充沛 若以我为主理应占据主动

南方日报北京电 (特派记者/朱小龙)26日晚间,恒大在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在工体再战北京国安队。由于首回合恒大在主场仅以2比1的比分取胜,国安队只需要一球小胜便有望晋级,这也是他们这个赛季唯一能够争取的荣誉。因此,国安绝不希望束手待毙。

粤媒:恒大体能充沛 若以我为主理应占据主动

旅途颠簸让郑智的头发被帽子压趴下了

国安中方教练组组长谢峰对形势看得很清楚,他们必须在争取进球的基础上,还要保证不丢球,才有翻盘的机会。“明天我们必须进球才能淘汰对方,我们要在做好防守的同时加强进攻,希望明天能够有一个好的结果。”他说。

谢峰表示,他的球队今年以来已经和恒大踢了两场比赛,“第一场输3个,客场则是1比2,希望明天能够继续进步。”他的言下之意已足够清晰。

在广州德比中失利,恒大暴露了自己在经受密集赛程之后的体能缺乏问题。但正如斯科拉里那场比赛之后所说的那样,恒大通过调换赛程,在过去一周中获得了难能可贵的喘息时间。在体能充沛的情况下,恒大只要打出以我为主的足球,就理应获得比赛的主动。

由于北京连日来的天气并不稳定,恒大选择放弃了赛前的踩场,乘坐25日下午的飞机抵达北京。对于球队来说,在阵容上也存在一些麻烦,高拉特因为累积黄牌停赛,队长郑智和冯潇霆 也因为有伤而无法出战。谢峰已经言明,要利用恒大左右两个边卫王上源和陈泽鹏在经验方面的欠缺发起进攻,斯科拉里的球队又将怎样应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akinb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