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承认上季打球不认真 提前开练要回归正常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詹姆斯-哈登今天在接受FOX体育的采访时承认,火箭上赛季打得不好,自己有责任。他表示自己和队友都出现过打球不认真的情况,现在正在加强训练,保持身体状态,争取新赛季打出正常水平。

哈登承认上季打球不认真 提前开练要回归正常

哈登承认上赛季打球不认真

“从个人角度来说,我的数据还不错,但球队赢球数量不够。我认为,我上赛季有时候会不够认真,这应该是每个球员都面临过的问题吧。我现在就想打出正常水平,做到整场比赛保持专注,整个赛季82场比赛保持专注。这就是我现在的决心和打算。”哈登说。

2015-16赛季,哈登场均得到29分7.5助攻6.1篮板1.7抢断,命中率达到43.9%,是联盟数据最抢眼的球星之一。但哈登在火箭未能扮演领袖的角色,和德怀特-霍华德关系不好,未能将全队拧成一股绳。在2014-15赛季最佳阵容的评选中,哈登没有入选任何一阵,成为最让人失望的巨星之一。

“我现在和一些资深大学教练一起,在亚利桑那进行训练,争取保持身体状态。我之所以拒绝参加里约奥运会,有很多原因,主要原因还是我想找到和保持身体状态,争取下赛季打出正常水平。我想让自己的注意力更加集中,帮助自己和球队打出正常水平。”哈登说。

2016年夏天,火箭失去德怀特-霍华德,签约肯特-贝兹莫尔、埃尔-霍福德等人失败,只得以4年8000万签下里安-安德森,4年5300万签约埃里克-戈登。火箭现在的核心球员是哈登、安德森戈登,他们的中锋和控球后卫位置相对薄弱。火箭现在的中锋是克林特-卡佩拉,替补是内内。

“对于我们来说,上赛季也不完全是坏事,我们后半段打得不错,对我们球队还是有一些好处。在后半段过程中,KJ迈克丹尼尔斯迈克尔-比斯利等人站了出来,帕特里克-贝弗利等人在季后赛中得到了经验,这对于我们将来是有好处的。我和迈克(德安东尼)有过交流,他给我设定了目标。”哈登说。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哈登承认上季打球不认真 提前开练要回归正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