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迎战恒大体能有优势 队员:我们赢面更大

今晚,国安将在工体迎来足协杯与恒大的次回合较量。尽管首回合客场失利,但手握一枚宝贵客场进球的国安,1比0取胜即可在主场翻盘。国安主帅谢峰表示,希望利用恒大两个边后卫位置上的软肋击败对手。京华时报记者郑楠实习生郑宏林

国安迎战恒大体能有优势 队员:我们赢面更大

于大宝认为国安更有机会取胜

大宝称球队体能没问题

在此前的足协杯赛场上,国安对恒大的战绩是三连败,而最近的3次交手,国安也没能从恒大身上带走1分,上一次击败恒大还是626天前。

本赛季,恒大在中超赛场上顺风顺水,而国安虽然已从开局不利中平稳过渡,但锋无力的问题依然棘手,所以这场比赛对国安来说依然困难。国安唯一的好消息就是坐镇主场,手握一粒客场进球,1比0取胜即可晋级。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天气原因,上周国安与延边的中超比赛延期,24日客战恒大的中超比赛也在双方协商之下被推迟至8月9日,连续的赛程变化给了国安球员更多的休息时间。对此,主力球员于大宝表示:“联赛中处于中游位置,如果想要拿到亚冠资格,足协杯的机会更好。如果这场比赛我们拿下来了,后边的比赛就不会那么辛苦,我们的体能没什么问题,反而是恒大更疲劳,我觉得我们更有机会取胜。”

国安欲在边路做文章

进攻乏力对本赛季的国安已是老生常谈,这一点谢峰也很清楚,赛前,谢峰强特意强调:“回到主场,我要求球员们一定要有拼劲儿,打出良好的精神面貌。本场只有进球才能淘汰对方,所以我们要在做好防守的同时加强进攻,希望明天能为球迷送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近期,恒大连续有边后卫受伤,当被问到是否有针对恒大的进球方式时,谢锋直言:“恒大最近在人员上有所调整,两个边后卫是比较大的弱点,争取利用这个弱点突破对方,获得进球。”

对国安来说,足协杯是比联赛更容易拿到亚冠资格的平台,所以本场比赛对国安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当被问到俱乐部是否会给球队特殊的赢球奖励时,谢峰说:“这个还没说,但不管有没有特殊奖励,我们都会全力以赴。”

对于与延边的比赛因大雨临时取消一事,谢峰表示,“和延边队比赛没有踢,给了我们更多时间休息,之前球队体能情况不是太好,通过这一段休息,有利于战术调整。最近北京下雨比较多,比较闷热,可能这种天气广州队会更加适应一些。”

张琳芃抵京出场待定

因为飞机延误,原定于昨晚6点半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被推迟到7点半。尽管旅途劳顿,不过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并没有显出疲态。

一上来就有媒体就把话题引向北京的天气,毕竟昨晚的“曼市德比”因天气原因被取消了。不过,斯科拉里并不在乎这件事,“天气的事情,只有上帝知道,并不是我关心的,就算真的因为天气原因不能踢,迟早也会补赛的。”

同样是双线作战,恒大这个月的比赛也十分密集,伤病问题也“如约而至”。对此,斯科拉里表示,“右后卫张琳芃已经随队来到北京,不过留在广州的伤员大概需要一个月的恢复期。”

虽然恒大在足协杯的战绩上占优,但国安的工体也并不是那么容易攻陷的,对于足协杯的期待,斯科拉里说:“我渴望的永远是下一场比赛。我每天在训练时,都跟球员们说要重视的是下一场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akinb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