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乔丹捐200万解决种族问题 谴责暴力呼吁对话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因为种族问题等原因,美国社会近段时间频繁爆发暴力事件,导致警察和平民死亡。作为NBA历史上最有影响力的传奇球星,迈克尔-乔丹今天发表公开信,谴责暴力行为,呼吁平等对话和协商。他还捐款200万美元,用于解决种族纷争。乔丹公开信编译如下:

乔丹捐200万解决种族问题 谴责暴力呼吁对话

乔丹捐款解决种族问题

“作为一个美国人我感到骄傲,我也是一个父亲,一个黑人,曾经在一次无谓的暴力事件中失去父亲。非洲裔美国人近段时间频繁遭遇执法不公,让我深受困扰;警官们被懦弱的人杀害和攻击,让我感到愤怒。对于那些失去至爱的家庭来说,我感同身受,我能深深理解他们的痛苦。”

“父母将我养大成人,他们从小就教育我爱人和尊重人,不管他们的肤色如何,背景如何。因此,对于近日频繁曝出的种族分裂言论和日益紧张的局势,我感到非常沮丧。我知道这个国家本来可以更好,我不能再保持沉默。我们需要找到一种解决方案,让有色人种得到公平和平等的待遇,让那些保护我们的警官得到尊重和支持。”

“在过去几十年里,因为执法部门的奉献和牺牲,我和我的家人得到保护,我向他们致以最高的敬意。我也注意到了,很多有色人种没有得到我一样的待遇,他们被执法部分区别对待了。我现在决定发声,是因为大家同为美国人,希望大家通过和平的对话和教育,来根本性的解决问题。”

“为了达到以上目的,我决定给警民关系研究学院和NAACP法律援助中心各捐款100万美元。警民关系研究学院一直致力于培训社区警察,教会他们信任。NAACP法律援助中心是美国最老的民权法律援助中心,他们致力重建信任,促进司法部门和民众的相互尊重。我知道这些捐款不足以解决所有问题,但希望能促进一些改变。”

“我们有幸生活在世界上最伟大的国家,这个国家给了我和家人最多的机会。我们现在面临的问题不是一夜发生的,也不是明天就能解决的。但如果我们一起努力的话,我们能更好的理解彼此,推动积极的改变,为我们的自己、孩子、家人和社区创造一个更加和平的世界。”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乔丹捐200万解决种族问题 谴责暴力呼吁对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