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今夏最土豪球队诞生 疯狂老板花4.52亿美元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因为工资帽大涨,2016年夏天NBA自由人市场非常疯狂,开拓者是其中最疯狂的,没有之一。他们这个夏天狂花4.52亿美元,秒杀所有球队。或许这个时候我们才想起,原来开拓者的老板叫保罗-阿伦,NBA第二有钱的老板。

今夏最土豪球队诞生 疯狂老板狂花4.52亿美元

开拓者老板保罗-阿伦

为了准备2016年夏天自由人市场,开拓者总经理尼尔-奥尔西2015年夏天就进行了大量运作,腾出薪金空间。2015年夏天,从纸面上看,开拓者是损失最大的球队,他们失去了4名先发球员,纸面实力一落千丈。但奥尔西没有把这个看成坏事,而是当成重建的机遇。

在开拓者当初损失的4名主力中,尼科拉斯-巴图姆是奥尔西主动交易到黄蜂的,韦斯利-马修斯和鲁宾-洛佩兹是奥尔西主动放弃的。奥尔西这样做的思路非常清晰,就是把达米安-利拉德和CJ迈克勒姆当成重建核心,再围绕他们两个引进球员,重建一支超级强队。

奥尔西的思路得到老板保罗-阿伦的鼎力支持。相比湖人已故老板杰里-巴斯等人,阿伦在NBA老板中显得有些低调,但他是一个真正的土豪老板。在2016年福布斯公布的资产排名中,阿伦的净资产达到175亿美元,仅次于快船老板史蒂夫-鲍尔默的235亿,排名NBA第二位。

在这个背景下,开拓者2016年夏天疯狂砸钱,对阵容完成了升级。他们将利拉德的合同升级到5年1.4亿美元,4年1.06亿续约CJ迈克勒姆,4年7500万签下埃文-特纳,4年7500万留下阿伦-克拉比,4年4100万续约梅耶斯-伦纳德,2年1500万签约勇士悍将费斯图斯-埃泽利。

合计下来,开拓者2016年夏天一共花了4.52亿美元,成为NBA最疯狂的球队。灰熊今夏一度引领潮流,给迈克-康利开出5年1.53亿的超级合同,4年9600万签约钱德勒-帕森斯,几天时间就花了2.49亿美元。但在总签约金额上边,灰熊被开拓者甩了几条街。

对于开拓者今夏的运作,业内好评颇多,不少人认为他们做出了正确的决定。“开拓者现在续约迈克勒姆,没有让他2017年夏天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这是非常好的运作。现在2017年夏天,开拓者的主力都不是自由球员,这有利于他们保持阵容稳定。”资深NBA经理人鲍勃-马克思点评说。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今夏最土豪球队诞生 疯狂老板狂花4.52亿美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