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公布坎特号码 穿7号接过中超悍将衣钵

切尔西公布坎特号码 穿7号接过中超悍将衣钵

坎特在切尔西(数据)将穿7号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英超豪门切尔西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今夏从莱斯特城加盟而来的法国后腰坎特,将在新赛季身披7号战袍为球队冲锋陷阵。值得关注的是,在坎特之前,切尔西身披7号战袍的球员,是目前效力于中超球队江苏苏宁的巴西中场拉米雷斯

目前,切尔西全队已经开赴美国进行集训备战,在训练之余,蓝军还将在在北美进行的热身赛中先后对阵利物浦(数据) 皇家马德里以及AC米兰。切尔西官方网站明确表示,坎特将自行前往美国,在那里他将与蓝军全队会合,并直接参加球队的备战和比赛。

还有一个事实我们不能忽视,那就是在坎特之前,最近6名身穿切尔西7号球衣的球员,依次为德尚、博加德、穆图、马尼切、舍甫琴科以及拉米雷斯,这6名球员在斯坦福桥球场的职业经历,都算不得辉煌,特别是穆图和舍甫琴科,这两名锋线球员在切尔西的经历甚至可以用“噩梦”来形容。不知坎特能否压住切尔西7号这一并不是非常“吉祥”的号码。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